北海拼团购房63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北京人为躲雾霾奔海南购房 有楼盘每3.2秒卖出一套房

发布时间: 2016-01-04 16:24: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97次浏览


北京人奔海南购房

海花岛平均3.2秒卖出一套房

北京楼盘网讯频频光顾的雾霾天,让北京人将购房目光投向海南等空气质量优良的城市。

“你在现场看好了就帮我订一套。”“公寓已经卖完了,没办法订。”“我可以马上付全款的,你再帮我好好问问”……昨天,恒大单体项目海花岛在海南开盘,谢女士通过微信向一位北京的朋友现场“直播”。据谢女士介绍,她的朋友打算为父母买一套房,“来看房的人太多,想看样板间都挤不进去。这段时间铺天盖地都是海南海花岛的广告,连我们家电梯间都是,其实,最好的广告应该是北京的雾霾。”

开盘现场的大屏幕滚动着海花岛的实时成交数据,到昨日,开盘总成交金额已经达到122.05亿元,销售面积136万平方米,认筹到访人数10万人,平均每3.2秒钟卖出一套房。“京津冀客户的认筹金额占比大约在20%左右。”恒大地产内部人士说。

北京楼盘网小编发现,目前海花岛周边项目打出的广告均价不到5000元/平方米,而海花岛公寓项目最低也超过了7000元/平方米,洋房、别墅单价更是过万。

海南楼市销售走热,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房企进入。据了解,除了恒大,今年以来,中海、融创等龙头房企悄然挺进海南,绿地、远洋等企业也通过招拍挂、并购等方式加快对海南的布局。

责任编辑: liu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