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05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京津冀大旗挥动 房地产还有多少机遇

发布时间: 2016-11-11 10:53:20

来源: 参政消息

分类: 政策法规

69次浏览


不确定楼市下,确定的京津冀利好!

楼市变化很大,9月份一房难求。房价爆发的原因是信贷超发导致购房者出现了恐慌。

随即北京等22个城市从930开始,密集出台政策约束市场爆发,很快10月过去单月均价上涨超过5%的10几个城市都明显开始退烧。

大量的约束政策的确使得很多购房者无法再进入住宅市场,住宅的价格将出现下行。

在这个大环境的不确定下,其实唯一可以确定的是京津冀一体化的延续和加速:

11月4日、5日,蔡奇第一次调研就到了通州区调研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建设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准确把握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功能定位,举全市之力抓紧抓好,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规划建设好城市副中心。这恰恰体现了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性。

长期目标是到2030年:首都核心功能更加优化,京津冀区域一体化格局基本形成。京津冀要成为引领和支撑全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点,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的重要区域。

所以我们看到,在北京周围一交通经济圈的城市价值都在持续爆发,这种经济活力导致的房地产市场反正也恰恰是内生动力。

过去一年京津冀一体化辐射区也恰恰是房价涨幅最明显的区域,燕郊房价已经触摸3万+。固安、香河等地也已经达到2万+。而仅仅因为京霸城际这一个利好的永清县都到了16000的高点。

在住宅市场调控政策频繁出现、人民币持续贬值的情况下,资金去哪里?特别是高净值投资人群如何选择?

中国房地产发展进入34城市时代!

2015年,全国生产总值超5000亿的城市已达34个,全国超万亿的城市共有10个,其中上海、北京超过2万亿元,在1万—2万亿之间的有8个:

分别为广州、深圳、天津、重庆、苏州、武汉、成都和杭州。

9000-1万亿之间的有青岛、南京。8000亿—9000亿元的有4个,分别为无锡、长沙、宁波和佛山,8000亿以下,7000亿以上有3个,分别为大连、郑州和沈阳;6000亿—7000亿元的有6个,分别为烟台、东莞、南通、泉州、唐山和济南; 5000亿—6000亿元的有9个,分别为西安、哈尔滨、合肥、福州、长春、石家庄、徐州、常州和潍坊。

这几十个城市可以说是中国经济的引擎,叠加京津冀一体化的发展,可以看到,处于京津冀一体化中的城市主要有北京、天津、唐山、石家庄。

未来中国经济的活力与火力主要体现在这34个城市,当然也并非这34个城市内肯定都可以买房,但如果要买房,最好是在这34个城市及这34个城市的辐射区内,才更安全。

唐山的价值爆发!

房价的山峰越来越高。中国未来的发展引擎不是小城镇化,而是都市圈,特别是京津冀城市群。

在34个中国经济活跃城市中,唐山是少数几个不是省会的城市,随着京津冀一体化规划出台,北京不能独立支撑一个城市群,北京周边的卫星城将成为最受益的城市。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中,唐山定位清晰:东北部副中心城市。

10月19日上午,唐山市召开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综合试点试验工作动员部署大会。会议强调,唐山已被列入国家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综合试点地区,是扩大新一轮开放、建设国际化沿海强市的重大机遇。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在首都经济圈城市中,唐山最有可能成为继京、津之后的国际化城市。唐山港口潜能正在加速释放,为建设国际化沿海强市提供了坚实支撑。

从与北京的核心区距离看:伴随京津冀交通一体化的推进,北京到唐山当前对开高铁列车10次,最快14可达。

此外,传说中的京唐城际(北京唐山间的城际高速列车)正在规划落地中,开通后有望半进京。

京唐城际铁路为服务于环渤海及京津冀地区的一条具有重要意义的城际高速铁路。起点位于北京站,终点位于河北省唐山市唐山站,线路长148.74千米,最高设计时速为350千米。

唐山市全力开发唐山湾地区,加大中心城区的升级改造,实施以市区和曹妃甸为中心的“双核”发展战略,打破城市规模小、等因素的制约,做大城市空间,逐步形成城市发展新格局,推动集约型城市发展。如今的唐山构筑了临港商务区、曹妃甸城区、唐山湾生态城、南堡经济开发区四大城市板块。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