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20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买房不赔本 教你选到能保值的北海新房

发布时间: 2016-11-11 11:05:24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政策法规

201次浏览


当下人们买房子的原因其实大同小异,除了希望能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之外,也把购房当作投资的一种。然而,房子不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都希望在若干年后能够升值,而升值前提是保值。因此,对于北海购房者来说,辨析什么样的房子能够保值,着实关键。以下条件则是北海房产保值并升值的必备几点:

一、地段

首先选地段,地段好价格就更具稳定性,这是房地产中永久不变的真理。中心城区和成熟的商业区的楼盘的保值空间比较大,这是由土地的性,难以复制性决定的,地皮有限,开发后就被长期使用下去,不能轻易改变,由于人口的密集度高,商业相对成熟,但是楼房资源有限,所以区域内的房产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局面,供需失衡的结果肯定是房屋价格的逐步走高,保值空间比较大。

二、配套

房屋所在小区配套成熟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楼盘所在位置的配套十分成熟,内配有学校,餐厅,健身场所,超市等完善的设施,不但能给居住的社区居民带来更多的便利,还会对于外界的人产生吸引力,那么该楼盘总处于热销状态,自然而然就保值了。

三、交通

地铁沿线房产保值性能强。因为道路交通拥挤,车多人多,特别是在早高峰和晚高峰时段,被堵在路上的时间更难把控,选乘地铁可以有效摆脱这种困境,节约时间,节省精力。其次,地铁沿线的房屋易出租,收益稳定,房屋基本不存在空置的问题,所以无论投资客还是自住客选择都是比较合适的。

四、户型

购房者买房子第一层次需求就是其使用功能,如果这一基本需求都不能满足,房子就很难卖出好的价格。房子的空间利用,楼层的层高高度,挑空空间的合理运用,及整个格局的结构规划与整个建筑设计风格是关联一体的。如楼梯的位置,厨房的面积方向,房间的布局及数量,洗浴室的配套卡位等,既给房主提供最大方便,又不失家的温馨和美感。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