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26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逃离寒冬 来北海享受滨海度假村的温暖

发布时间: 2016-11-14 10:33:21

来源: 北海房产超市网

分类: 政策法规

264次浏览


中国有漫长的海岸线,有各种惊艳美妙的沙滩,有湛蓝透彻的海水,有繁华却不失诗意的滨海城市,拥有了这些条件,才能称为中国精英阶层新的度假旅游的选择,而放眼南中国海,能辐射东南亚及中西部地区,这样的资源却又不已。

广西北海,中国宜居的滨海城市之一,拥“滨海、风光、人文、古迹”四大旅游资源,享“一带一路”及北部湾经济圈政策红利,配空港、海港、高铁、高速四维立体交通,天下第一滩“银滩”与城市繁华结合。

踏过银滩的浪,吹过太平洋的风后惊叹,这就是中国的迈阿密,同在北纬21度上的相互照应的旅游度假胜地。

在这样的海边度假,早上醒来,与世界微妙隔绝,这既是开始,又是道别。我们面朝大海,与城市中职场的压力、生活的不易、资产的焦虑、子女的升学等种种问题道别,在眼前的,是父母在海边依偎漫步,孩子与狗在海边嬉戏欢闹,我与爱人吹着海风相拥留下难忘的一吻,这样的生活或许不会太多,却会成为回忆里最闪亮的瞬间,成为我们前进奋斗的动力。

窗的那边,那片绝美之海,在等待着我们,梦寐以求的自由生活就会这样实现,在北海,享受“城市+海滩+度假+生活”的滨海度假4.0模式。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