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60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美国新总统川普上台 中国房价的麻烦来了

发布时间: 2016-11-14 10:40:28

来源: 搜狐

分类: 政策法规

176次浏览


按历史上看,共和党执政,似乎对中美关系发展更有利,(但川普好像要成为一个例外了)。美国总统的变化,将给整个世界经济带来巨大的变化,川普如果上台,那么可能中国房价的麻烦就来了。

川普是一个地产开发商,但不知道他哪根筋搭错了,竟然在不同场合都攻击美联储的政策,说美联储耶伦大妈的长期低利率政策,正让美国陷入风险之中,所以他说要换人,而且会尽快推出宽松的货币政策,实现利率正常化,然后,还要大规模减税,说是可以让千家万户收益,规模可能是布什2001和2003年减税计划的三倍。川普的减税计划也将让高收入者受益,最高收入者的所得税可从39.6% 降到25%。另外,企业税收将会降至15% 以下,无论企业大小,通通受益。按照川普的税收改革计划,年收入低于2 万5000 美元的个人和低于5 万美元的夫妇都不必交税。他这政策,其实是对的,要让美国经济从低利率的嗑药中醒过来,通过减税刺激民间经济的发展,促进企业活力,另外,川普还放出狠话,要反对贸易,并把中国列为货币操纵国,可见相当的不友好,川普的原话是说“他们是大师级的货币操纵者。我将命令财政部长将中国列为货币操纵国,并且将向任何一个让货币贬值从而在对美贸易中获得不公平竞争优势的国家征收关税。”

这些政策跟我们有什么关系吗?显然关系非常大,如果真如川普所说,他上台可就麻烦大了,特别是对于我们的麻烦,不可估量,因为他如果要退出宽松,那么势必引起美联储的缩表,要让利率尽快回到正常的轨道,那就意味着会连续加息,美元可能就会升值,恢复成强势美元,那么必然引起大量资产回流美国,同时他还不许人民币贬值,那么也就是说人民币将会跟美元一起升值,对其他主要国家货币都升值。最后会出现什么结果?

一年加息一次,美元指数未必会升,如果短时间内连续加息,美元指数比涨。

全球资金寻找美元避险,股票市场下跌,华尔街受伤。而美股下跌,从香港影响到中国股市,进而影响整个中国的资产市场,由于中国现在已经出现了投资实业环境恶化,那么大量热钱趁着人民币不贬值,在高位套现离场,资金跨境流动后,必然留下一片狼藉,也就是说我们可能不像90年代初的日本了,很有可能出线97年亚洲金融风暴的场面(美国泡沫不大,所以敢于加息收缩流动性,但其他有泡沫的地方可就倒霉了)。也就是资产价格全面破裂,作为史无前例的房地产泡沫,自然会在这波下跌之中,成为毁灭性最大的一块资产。

所以,川普所带来的流动性风险,其实是巨大的。但希望川普只是说说而已,也许他只是为了竞选,只是为了攻击执政的民主党,随口说说而已。希望他上台后不会这么干。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