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78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我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引进项目169个

发布时间: 2016-11-15 10:21:46

来源: 北海日报

分类: 楼讯专题

451次浏览


今年以来,我市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成效明显。记者从市投资促进局获悉,今年1—10月份,全市新引进项目169个,全市招商引资实际到位资金331.69亿元(含续建项目),同比增长14.66%,完成年度招商引资任务的92.14%。其中:全口径实际利用外资4.33亿美元,同比增长34.06%,完成年度利用外资任务的135.34%,提前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今年以来,我市大力开展了一系列招商推介活动,一批重大项目推进顺利:广西最大的外资项目,总投资191亿元,由世界500强企业芬兰斯道拉恩索公司投资建设的北海林纸一体化项目一期工程建成投产;总投资8亿元的京凯达智能终端产品产业园项目,总投1.8亿元的广西桂海金浦纸业有限公司生活用纸项目,总投资1.5亿元的北海嘉信高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充电及LED照明产品生产项目,一期投资1亿元的北海星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LCM生产项目等一批项目实现了竣工投产,为北海经济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在今年开展的珠三角地区驻点招商大行动中,北海除了参加自治区在珠三角地区举办的一系列招商推介活动外,还在深圳单独举办“北海电子信息产业(深圳)投资合作座谈交流会”,结识了一批有投资实力及意向的企业和个人,建立了重要客户信息库。其中,有明确投资意向和计划的具体项目24个。

在长三角地区招商活动中,北海市赴浙江和上海开展小分队招商推介活动,参加了自治区在杭州市和上海市举办的“广西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项目推介会”,市主要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接洽了上海新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恒润科技集团、台湾味丹集团、良田健康投资集团等近15家企业有关负责人,项目对接招商效果良好。7月份,北海再次组织人员赴长三角地区回访洽谈,目前,上海恒润科技等一批合作项目推进情况良好。

在香港招商交流会活动中,北海市积极组织代表团赴香港开展宣传推介和招商活动,北海市有关部门与香港电子业商会、香港电镀业商会、香港云芯国际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与中国储能控股有限公司、香港恒通资源集团和香港首创环境控股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高层领导进行了接洽,积极推动在谈项目进程。

我市还利用林纸一体化项目投产机会开展招商推介活动,借该项目相关上下游合作企业来访的机会,提前介入,对目标客户开展林纸产业招商,一些纸品包装生产项目有了积极的投资意向。

责任编辑: zhaojinglei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