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58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北海楼市银十战报: 银海区屠榜

发布时间: 2016-11-18 08:55:10

来源: 北海房地产交易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66次浏览


新科状元出炉 银海区屠榜

“金九银十”的北海楼市可谓打了个漂亮的翻身战!8-10月共新推7662套房源,新房成交6692套,爆出了年内高度。

北海房地产交易网统计数据显示,10月销售前十强排行榜中,位于银海区广东南路板块的越亚银滩城(天赐良园)以240套荣登本月榜首;同属广东南路的的乾坤国际城以143套紧随其后;恒大名都以131套摘取探花,竞争之激烈可以想见。此外,银滩西区的的恒大海上帝景(78套)、新世纪大道的嘉盛名都(71套)等全市热点楼盘也纷纷登榜。

从成交区域看,银海区仍是最大热门,销售状况都十分优秀。前十榜单里共有8个银海区盘,且占据了前8席,继续担当北海楼市的主战场。

全年最忙 营销活动拼诚意

另一方面,营销活动也密集轰炸,“金九银十”便创造了“全年最忙”,各大楼盘举办活动超过30个,且类型纷繁,从艺术表演到抽奖福利应有尽有,各开发商使尽十八般武艺来吸引顾客。

比如恒大名都推出17#81-99㎡全装两房至三房精致小户型;嘉盛名都“0元装修、周周抽大奖”的钜惠活动;持续6场长达一个多月的“凯旋门杯”北海少儿钢琴大赛,全市数百名小琴童用音符决出优胜;北海第一城《国安大讲堂》第三期邀请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创会会长聂梅生教授作《房地产的供给侧改革与产业链创新》专题讲座;金昌·皇家海湾公馆超市大惠购、万券齐发活动,更有限量抄底特价房;恒大海上帝景炫酷杂技秀之死亡飞轮创意十足,夺人眼球。

责任编辑: zhaojing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