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25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用假材料骗取购房证明的,将移交公安机关查处

发布时间: 2016-11-25 10:23:15

来源: 现代快报

分类: 政策法规

152次浏览


11月24日,南京房产部门表示,近日已与公安机关建立联合打假工作机制,对当事人以虚假材料和不正当手段骗取购房证明的,将移交公安机关查处。

今年9月以来,伴随着多项房地产调控新政的出台,南京投机投资性购房需求得到抑制,但伪造各类虚假材料违反限购政策的不良现象随之出现。

除了不动产登记部门日前查处177例伪造假材料骗取购房资格的情况外,近日南京市房地产市场交易管理中心华侨路分中心也查验出两起外地人冒充本地人企图利用假结婚证、假户口本等材料,骗取购房资格的房产交易案件,相关涉案人员均已录入业务系统黑名单,并将移交至市房地产市场综合执法办公室处理。房产部门表示,将采取三点措施来“打假”:

启用先进设备,准确辨识假冒。市房产交易中心通过引进和运用数字化设备,提升房产交易管理环节证件真伪核验水平和工作效率。

加强专业培训,练就火眼金睛。市房产交易中心要求各分中心组织职工加强业务学习,以专题学习培训、微信群交流经验等方式宣传虚假材料的甄别方法。让有多年房产交易经验的老员工带头学习,再向新晋员工传授辨识材料的关键信息等知识,提高窗口员工人工辨识虚假材料的能力和水平。

强化协作机制,联合查办假冒。在办理房屋交易备案过程中,若发现当事人使用假证明,一律不予办理房产交易备案。近日,市房产交易中心已与公安机关建立了联合打假工作机制,对于当事人以虚假材料和不正当手段骗取购房证明的,将移交公安机关和市房地产市场综合执法办公室查处,同时将注销其购房证明并记入其个人征信系统。

责任编辑: yaojia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