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63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王石:万科未来六年营业额达1万亿

发布时间: 2016-12-08 11:18:05

来源: 北京商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13次浏览


万科董事会主席王石近日公开演讲时表示,预计万科第四个十年,甚至在六年内的营业额将达到1万亿元。王石介绍称,1988年万科进行股份制改造准备发行股票的时候,净资产是1300万元,20周年的时候,营业额是80亿元,且当时还预计30周年的时候营业额会达到1000亿元。但现在十年过去,万科的营业额已经做到了2000亿元,所以王石预计万科的第四个第十年会是1万亿元,并表示甚至可能六年就差不多可以做到了,不用十年。

据万科发布的公告,2016年11月万科实现销售面积258.8万平方米,销售金额294.7亿元。今年前11月,万科累计实现销售面积2598.7万平方米,销售金额3413.6亿元。此外,万科在拿地方面也一直表现积极。据统计,自今年以来,万科每个月都有拿地的新增项目,年内总共新增项目139个。

责任编辑: yaojia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