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95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不辜负时光 生活本可以如此“北海”

发布时间: 2016-12-09 14:19: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74次浏览


城市生活总是面临着许多问题,雾霾、拥堵、房价及生活带来的压力,生活变成了生存,失去了本质,也失去了应有的色彩。之前的朋友圈被“来一段说走就走的旅行”刷了屏,说明了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寻求放松的生活模式的愿望,那个地方有温暖的阳光,有蓝天白云徐徐清风,有沙滩上柔软的时间。那里的生活是慢节奏的,空气是清爽的,那里有幻想中的一切,那里是——广西北海。



深呼吸,这里有最清新的空气

名字中带有“海”,说明这个城市与大海有不解之缘。北海市因市区北面濒临海而得名,与海南隔海相望。北海属亚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使得这里全年温度怡人,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年平均温度为22.9度。北海的负氧离子含量是内陆城市的50-100倍,可称得上是免费的天然氧吧,这里没有雾霾,深呼吸感受到的都是清爽的空气。

这里还有国内少有的银滩,以银滩为代表的海滨带风光旖旎,海滩温暖柔软,大海清澈见底,躺在沙滩上可以感受到时间的流逝和平静的内心。除了海景以外,北海还拥有中国最大、最年轻的火山岛——涠洲岛。岛上风景秀美,尤以奇特的海蚀、海积地貌,火山熔岩及绚丽多姿的活珊瑚为最,素有南海“蓬莱岛”之称,是中国最美的海岛之一。北海的自然美景会让你流连忘返,回味无穷,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品美食,看繁华褪尽后的百年时光

北海的亚热带气候使得这里阳光充足、雨量充沛,亚热带水果种类丰富,主要有龙眼、荔枝、芒果等。除了水果之外,海鲜自然是不能忽视的。北海有500多种海洋鱼类,10多种虾类,海边即捕即食,保证了海鲜鲜美的口感,毫不夸张的说,这里是海鲜爱好者的天堂。北海吸引着四面八方的人,也带来了各种各样的饮食习惯,使得北海的饮食文化丰富多彩。

了解一个城市,一定要了解当地的文化。北海老街的起源可追溯到19世纪中叶,西洋建筑逐渐在北海建成,随着半个世纪的文化融合,最终形成了现在的骑楼式老街,老街不止见证了文化的融合,也记录着北海发展的进程。这里有古玩店,也有咖啡厅和酒吧,古典和现代在这里完美融合,令人感觉仿佛时空交错。



时光不可辜负,择一城终老

时光总是短暂,生活也不可倒带,所以要从即刻起尽情享受生活的美好。在北海择一处而居,那里没有喧嚣,只有静谧和浪花,但却能满足所有的需求。在北海就有这样一个地方,那里有梦想中的家,那里是属于你的一生之城,那里就是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

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恰好位于西部地区唯一拥有港口、空港、高铁和高速公路的城市,交通十分便利。依托着北海的原生态滨海植被自然环境,在这里可以感受到建筑与人与自然的完美融合。除了环境宜居,北海第一城特筹划了五个区域:主题公园区、金融商务区、运动度假区、海景住宅区、生态住宅区,度假的同时也能满足各种需求,达到真正的理想中生活。

北海的美好要切身感受才能完全体会,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开启“北海式”生活,拥抱温润的海风,拥抱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

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

首开区景观轴心5号楼,

全面公开认筹。

5000元认筹

即享开盘超值优惠

海洋CUD 未来生态城

Add:中国广西•北海银滩红树林生态景区

Tel:0779-2654344

责任编辑: yaojia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