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80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北海市2016年1-11月空气质量优于去年同期

发布时间: 2016-12-17 14:33:20

来源: 北海市环境保护局

分类: 国内动态

769次浏览


北海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的监测结果表明,2016年1-11月我市空气质量优于去年同期。

一是城市环境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去年同期增加。我市今年1-11月优良天数共322天(优178天、良144天),空气质量优良率为96.1%,比去年同期增加8天(2015年1-11月优良天数共314天)。

二是空气中的各项污染物浓度普遍下降。2016年1-11月我市空气中的污染物浓度均低于《环境空气质量标准》(GB3095-2012)二级浓度限值,且浓度均有所下降,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三是PM10、PM2.5平均浓度为全区最低。今年1-11月北海市PM10平均浓度为42ug/m3,比去年同期下降了6 ug/m3;PM2.5平均浓度为26ug/m3,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ug/m3;PM10、PM2.5平均浓度均为全区最低。

2016年,我市继续严格落实《北海市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印发实施《北海市2016年度大气污染防治实施计划》,严抓建筑扬尘污染防治,获得自治区专项资金支持购置洒水车、喷雾车等设备,加大城市道路扫水和清扫频次,减轻道路扬尘污染;严格工业企业监管,大气国控企业全部安装在线监测并与环保部门联网,淘汰10蒸吨以下燃煤小锅炉1台,督促中粮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完成除尘和脱硫脱硝系统改造,督促国投北部湾发电有限公司开展超低排放改造,减少大气污染物排放。

责任编辑: yaojia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