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67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重庆多家金融机构联合声明 反对“炒房”

发布时间: 2017-01-13 09:53:07

来源: 华龙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66次浏览


近日,重庆市国土房管局连续出台了维护重庆市房地产市场持续稳定发展的相关措施和加强监管的办法。今(12)日,我市十二家银行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联合发表了一份关于反对“炒房”的声明。

这份声明称,作为服务重庆住房金融的主要机构,工商银行重庆分行、农业银行重庆分行、中国银行重庆分行、建设银行重庆分行、交通银行重庆分行、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兴业银行重庆分行、招商银行重庆分行、邮储银行重庆分行、重庆银行、重庆农商行、三峡银行等十二家银行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表示坚决拥护,并联合发表声明:反对“炒房”!

十三家金融机构表示,一个健康平稳的房地产市场是房地产金融发展的本质要求,希望重庆房地产市场继续保持健康稳定的发展态势,不希望房地产市场大起大落,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炒房行为,并坚决贯彻执行重庆市房地产调控政策,采取措施,打击炒房行为。

一、坚决贯彻执行重庆市房地产一系列调控的政策,对“三无”人员来渝“炒房”信贷不予办理;

二、对涉嫌哄抬房价、捂盘惜售和发布虚假信息的违规企业,暂停办理住房按揭商业贷款和公积金贷款;

三、继续做好老百姓的住房金融服务,支持合理居住购房需求,维护重庆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的秩序。

责任编辑: yaojia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