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97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九旬老人房产被儿子私卖 北海行政部门高效率处置

发布时间: 2017-01-18 13:48:35

来源: 北海电视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83次浏览


近日,一位市民希望通过我们的栏目,感谢北海市各行政部门以人为本的高效率工作,事情的起因是因为一位94岁高龄的东北老人程显珍,他刚到北海就意外发现自己的房子已经被小儿子私自过户,正在低价出售。心急如焚的老人急忙求助北海的行政部门。在有关部门的帮助下,法院迅速冻结了房产,为老人争取自己的合法权益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位于北海市云南路的锦绣湾花园3幢2607号房子是程显珍老人于2013年以40多万元买下的。去年11月,老人从老家黑龙江省黑河市来到北海准备入住时,却发现登记在自己名下的房子正被小儿子以20多万元的价格公开售卖。

程显珍的大女儿 王淑云:我们到这儿来发现这房子过户到他名下了,拿公证书过的户,一看是在龙江县公证的。今年(2016年)十二月份我们到龙江县去了以后,把笔录拿回来了,一看,弄虚作假,找的人

程显珍老人共有六个子女,大女儿、二儿子和三儿子也都在锦绣湾花园买了房子,退休后举家搬到北海定居一起照顾老人。房子一旦被卖出去,再想要回就很麻烦了。据老人和家人反映,老人的小儿子嗜赌成性,老家的房子早已经被他用同样的手段卖了出去。

程显珍:打我,骂我 不给他

程显珍的三儿子 王树飞:我这个弟弟很不孝敬老人,1993年12月10号,和我母亲父亲断绝关系签了协议书

获知消息后,老人一家赶紧来到北海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和不动产局申请房产交易异议,让他们没想到的是,本来以为这样的纠纷至少得拖个一年半载,结果他们去年12月22号去申请的办理,23号,北海市公证处就做出了公证,而且工作人员还亲自上门办公。

程显珍的二儿子 王树生:通过我母亲办理委托公证这个事,我们切身体会到北海工作效率高,而且急老百姓所急想老百姓所想,窗口单位服务态度也非常好,窗口单位通过预约啊和对我们详细的解释啊、耐心的服务啊,使我们在头一天晚上尤其是北海公证处给我们预约完以后,我们把老人推去了。晚上从七点工作到九点,孩子有病都没回去,我们非常感动

2016年12月30日,老人在办完了所有手续后,正式向银海区法院递交申请,要求确认该房产的合法权益。法院接受申请后迅速对房产进行了诉前财产保全冻结。

程显珍的二儿子 王树生:银海区法院崔厅长还有前厅工作人员,也是一看我们把老太太推去以后,耐心给我们做工作。使我们真正看到北海办理一些事情的环境改善的非常好,我们表示感谢

以人为本为百姓办实事解难事、以及高效率工作作风,近年来在北海的各个服务窗口都体现了出来,北海也以最大的热情,尽最大的努力,让人民群众满意。

责任编辑: yaojia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