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97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龙光集团前来北海寻找投资发展机会

发布时间: 2017-02-25 13:53:56

来源: 北海市投资促进局

分类: 行业动态

712次浏览


2月21日,经北海潮汕商会引荐,目前位居“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32强”并在香港上市的知名房地产企业——深圳龙光集团广西区域总经理率项目考察小组一行抵达北海,就在北海寻找大型滨海高档地产开发、旅游综合体开发、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新型特色小镇建设等方面的投资合作机会开展实地考察活动。

市委常委、副市长曾子祥同志接洽了考察组一行,重点介绍了北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重点产业发展情况,对龙光集团在北海布局战略发展表示欢迎。在座谈交流时,曾副市长指出,当前北海正处于一个发展上升阶段,正在深入实施工业转型升级大会战、城乡建设管理大会战、全域旅游城市建设大会战和农村脱贫攻坚大会战等“四大会战”,抓项目、抓招商,各方面工作都在全力以赴往前推动,将会在广西、特别是在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中承担更重要的角色,发挥更大作用。希望龙光集团项目组加强与北海市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提出具体的投资合作项目,尽快进驻北海,共同发展。郭总经理表示,北海有着良好的区位和资源优势,也是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广西北部湾经济区的“桥头堡”,在国务院批复的《北部湾城市群发展规划》中位置突出,将起到很强的带动和辐射作用,集团总部决定布局北海发展战略,希望能够得到北海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集团将秉承务实的态度,争取项目早日落地,为北海的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市投资促进局、规划局、国土局等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了座谈交流,并陪同开展实地考察。

责任编辑: yaojia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