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00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据说这四类人申请房贷最容易被拒!

发布时间: 2017-02-25 15:45: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购房指南

663次浏览


对于买房,如果不是土豪级别、能一次性全额付清房款的买家,一般都会选择贷款买房。此外,从理财的角度来考虑,也有不少比较有经济头脑的小伙伴们,就算有能力付清房款但仍然会贷款买房,而拿余钱去做其他投资理财。

的确,选择贷款买房,不但可以减轻买房压力,同时还能灵活运用现有资金进行其他投资理财赚取更多收入。因此,个人观点也是鼓励年轻人在条件适宜的情况下尽量选择贷款买房哒!

那么,新的一年里,准备买房的房奴朋友们,你们对于申请房贷这方面有做过相关了解吗?据相关机构调查统计,年后买房,这几类人申请房贷最容易被拒哦!

一、征信不良的人

毫无疑问,个人征信是银行考量借款人申贷条件的重要标准之一,信用不好的借款人很容易被银行拒贷。这里说的信用不良,主要包括信用卡逾期、贷款逾期、为他人做担保,对方贷款逾期不还等情况,这些都会给申请人形成信用污点,即使是换几家银行咨询也是无济于事。

二、从事高危职业的人

银行在进行房贷审批时,会着重考量贷款人所从事的行业,一般像教师、医生、金融等行业的人评分会比较高,而像从事高空作业、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行业等高危行业的人往往很难得到贷款。因为银行考虑到这类人群随时会有生命危险,无法保证按时还贷,为了规避风险,会选择拒绝为这类人贷款。

三、贷款人年龄过大的人

银行规定申请人的年龄通常在18-65周岁,其中25-40周岁是最受欢迎的群体,其次是18-25周岁和40-50周岁的人群,而50-65周岁之间的人群申请住房贷款一般不被通过。因为贷款人年龄越大,身体出现健康问题的几率就越大,影响还贷,这样银行所承担的风险就越高。

四、经济状况不好的人

最后还有一类人不得不提,那就是经济状况不好的人。很简单,银行必然会对你的工资流水有所考量,如果一个月工资很低,还完贷款连生活都成问题,银行又怎么会给你批贷呢?

看完这几点,准备要申请住房贷款的房奴们有没有对照自查?如果购房人的收入不满足以上要求,那么基本上就妥妥的被银行拒之门外的哟!

责任编辑: yaojia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