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27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近7成网友遭遇房产问题 如何规避是重点

发布时间: 2017-03-17 16:27:35

来源: 新浪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39次浏览


3.15临近,人们对各类消费权益问题关注度再度升温。房地产市场作为一个和老百姓息息相关的话题,每年都在上演着各种风云大片,有锦上添花的推崇,也有三人成虎的负面。那么,购房者最不能容忍的房产问题是什么?应该如何规避买房中的风险?

新浪乐居郑州站自2月20日发起“谁是你心中的楼市金榴莲提名调查”以来,收到诸多购房者的吐槽、曝光及提名,非常感谢所有网友对乐居的信任和支持。

调查显示,在房产消费中有65%的人亲身遇到过各种问题,有35%的人身边时长发生过各类问题,无一人选择没有遇到过。

买房是一件大事。足以倾尽全家的金钱和精力,所以在买房的过程中切勿盲目。买房过程中一旦遇到问题,作为购房者作为有理的一方,面对开发商的拖延、不理不睬及态度蛮横,切记要冷静再冷静,用法律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用媒体的力量施压。维权之路艰难,但并非无正义。


通过在买房过程中最不能容忍的问题调查中,开发商虚假宣传,售楼员口头承诺最终不能兑现是购房者最不能容忍的问题,占比80%。其次是开发商无证不全违规销售,后期无保障占比55%,交房时存在各类质量问题或延期交房占比50%。以上3个问题也是购房者最不能容忍的问题,同样说明是最常见的房产市场问题。


通过本次楼市金榴莲的调查,购房者普遍对郑州房地产行业诚信度报以不满意状态。


介于房产消费者的问题存在率之高,在买房过程中95%的购房者会偏向于选择品牌房企,认为其品质更加有保障。虽说选品牌没错,但品牌与品牌之前还是有区别的,哪些企业更注意口碑宣传,哪些只是外来纸老虎,还需要购房者自信甄别。一句话,一切不以写入购房合同的口头承诺都是耍流氓。

引领楼市正能量,楼市金榴莲奖在于鞭策也在于监督,希望郑州在纳入国家中心城市大力求发展,全国品牌房企陆续涌入郑州开疆扩土之际,郑州的房地产行业能朝向更加高诚信、追产品的良性去发展。

责任编辑: yaojia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