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76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北海“掌上政务通“上线运行

发布时间: 2017-03-23 15:01:40

来源: 广西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59次浏览


“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这样的事如今在北海正在变为现实。3月16日,“北海掌上政务通”微信公众平台正式上线运行。只要登陆即可轻松享受“掌上政务大厅”提供的“指尖上的服务”。

对这个全区首个“掌上政务大厅”,记者抢先体验了一把:拿出手机打开微信,对准北海市“掌上政务通”的二维码“扫一扫”,“掌上政务通”公众微信便下载至手机。点击“业务查询”,政务信息查询系统的简约版手机画面即出现在眼前,整个过程不足3秒。在“企业业务”中的“企业设立、变更、注销登记”事项,审批所需材料、流程图、办事样表一目了然。无需再通过电脑上网或前往政务窗口实地咨询,真正实现了对行政审批事项“门儿清”。

目前该市入驻政务服务中心的40个部门和单位、325项行政审批项目已全部纳入查询系统平台,只要是智能手机用户,均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或者直接在公众号里搜索‘掌上政务通’,就可以关注。与电脑网络平台相比,该市打造的“移动版”政务服务查询系统在方便查询、降低办事成本、提高办事效率等方面,均发挥了“轻骑兵”作用。

北海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办公室负责人介绍,该平台的上线,不仅可以将行政审批业务办理端口前移,缩短群众前期材料准备时间,还可以缓解窗口咨询压力,提高业务一次性办结率,提升群众满意度,打造“装在口袋里的政务大厅”。

责任编辑: yaojia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