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01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广西首家财务共享服务中心揭牌

发布时间: 2017-03-23 15:18:37

来源: 南国早报

分类: 本地楼市

769次浏览


3月21日,广西首家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在南宁市凤岭南路广西路桥集团成立,该系统可实现远程网络报账、网上审批、网上借款和支付等数字化财务管理,大大节省财务成本。据了解,该项目运营后,将在广西进一步推广。

3月21日上午,全国建筑行业率先实现财务与业务一体化的“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在广西路桥集团正式全面上线运行。

广西路桥集团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该集团业务分布在全国各地,从每个项目部成立之初到项目结束,都要配备专门的财务人员。即便如此,也仍存在监管难度大、内控不完善等问题。财务共享中心的启用将改变这一情况,通过统一核算,实现资金的统一管理和集中支付。使用该系统,多个在建交通项目可使用手机、电脑等设实现远程网络报账、网上审批、网上借款等财务事项。

据了解,财务共享系统不仅能缩短管控距离,降低管理成本,还能实现业务规程的标准化和内控制度的一体化。该项目运营后,将在广西进一步推广。

责任编辑: yaojia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