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91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北海17个重点项目在中信·国安举行集中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 2017-03-29 16:06:36

来源: 北海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486次浏览


3月28日上午,北海希尔顿逸林酒店等17个重点项目举行集中开工仪式,项目总投资35亿元。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学宣布项目开工。


△奠基仪式现场


△北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媒体代表及北海中信国安公司员工出席本次活动,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北海中信国安第一城举行,由北海市委副书记蔡中平主持。

活动中,北海市常务副市长陈维介绍了2017年3月份集中开工重大项目情况。此次集中开工重大项目共计17个,涉及农林水、工业能源、交通基础设施、市政及园林基础设施、旅游商贸五个领域,项目总投资3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3.8亿元。北海市旅发委、北海中信国安公司领导分别做表态发言。北海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延强发表重要讲话,李延强市长表示,这是继2月份10个项目开工之后的又一次集中发力,是项目建设工作新高潮的延续,将进一步为完成今年目标任务积蓄力量,夯实基础,带来实效。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新起点,凝心聚力、精准发力,掀起新一轮全员拼抢大项目、全面聚焦大项目、全力攻坚大项目、全心服务大项目的新热潮,坚决打赢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攻坚战,积极谋求招商引资、项目推进的更大突破。北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学宣布北海市2017年重点项目3月份集中开工启动。最后,北海市四家班子主要领导、北海中信国安公司领导为本次3月份集中开工重大项目之一的北海希尔顿逸林酒店进行培土奠基。


△北海市领导与北海中信国安公司领导共同完成培土奠基仪式


△北海中信国安公司董事长杨川先生与北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学亲切握手

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项目位于广西北海市东南侧,享有7.9公里海岸线和千顷红树林,占地面积6676亩,投资300亿元。项目按照国家“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和“沿边金融改革试验区”发展战略,以及北海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做到国际一流水平、全国最高水平”工作要求,以海丝文化为灵魂,融合了旅游、文化、生态等多元素,汇聚了生态红树林、主题公园、博物馆、主题酒店等多业态。


△项目规划效果图

北海中信国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庆说,北海希尔顿逸林酒店总投资4.7亿,总建筑4.2万平方米,配有426间标准客房,预计2018年建成并投入使用。同时,将陆续启动海丝主题大型水上乐园,红树林5A景区等项目。他表示,未来三年,北海中信国安计划投入100亿元,把第一城项目打造成生态城市和旅游目的地。


△希尔顿酒店效果图

围绕北海市全域旅游城市建设大会战工作,北海中信国安公司在启动希尔顿逸林酒店的同时,也启动了海丝主题大型水上乐园、生态景感示范公园、红树林5A景区以及特色演艺等项目,其中水上乐园计划于今年8月份动工。未来三年,北海中信国安公司将按照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同志提出的“舞起滨海旅游发展的龙头”工作要求,围绕市委、市政府全域旅游城市建设大会战的重大发展决策,计划投资100亿元,把第一城项目打造成生态城市和旅游项目集聚地,为北海建设创新型开放城市贡献力量,造福北海人民。

责任编辑: yaojia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