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73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4月22日碧桂园·北纬21°全新产品发售 人气火爆

发布时间: 2017-04-22 20:06: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08次浏览


4月22日,碧桂园·北纬21°滨海别墅、海景洋房、金街旺铺全新产品同时开售,数千名客户齐聚销售中心,共同感受了本次碧桂园·北纬21°的全新产品加推带来的火爆人气和热烈气氛。


开售现场人气鼎盛

沙盘被前来购房的客户团团围住

开盘现场秩序井然,客户热情势不可挡

当天虽然天气炎热,但仍无法与前来认购的客户的热情比拟,上午9时就有客户来到销售中心等候购房。开售前,从销售中心前美景路与碧桂园大道路段早已停满了近百辆私家车,而“主战场”更被来自全国各地的外地客户挤满。


项目门前私家车长龙望不到尽头

在简单而隆重开售仪式之后,首批购房客户率先进入选房区,整个选房区的气氛顿时热烈起来。客户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井然有序地领资料、选房、签约。几后,本次开售的第一批成功认购碧桂园·北纬21°的准业主诞生了!


客户仔细聆听购房注意事项

成功认购非常开心

全系新品钜献获客户青睐,完美配套成就度假生活大城

记者从项目了解到,碧桂园·北纬21°是碧桂园集团精心打造的全球精英度假生活地。项目位于北海市银海区美景路88号,毗邻冠头岭、侨港、银滩公园多个旅游度假景点,海岸线近在咫尺,静享2.3公里私家海滩、18洞高尔夫球场、滨海俱乐部、凤凰会所等配套,是一座集“海洋+城市+度假+生活”为一体,生活与度假,城市与海滩完美结合的滨海城市度假生活4.0大盘。记者随机采访了天津客户李先生,他表示十分喜欢碧桂园·北纬21°的环境,尤其是银滩、高尔夫球场以及项目的休闲娱乐配套,是滨海度假生活的理想居所。

(阳台海景照片)

碧桂园·北纬21°海景洋房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责任编辑: yaojia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