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70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世茂联手巴萨:将在国内建设100个以上足球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5-06 11:31:51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59次浏览


与恒大、绿地等房企热衷于冠名中超球队不同,世茂集团将眼光瞄向了海外俱乐部。

5月4日,世茂集团与西班牙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签署“卓越体育战略”,旨在让足球走入社区,走进中国家庭,从草根抓起,从孩子抓起,提升中国足球水平。

世茂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许世坛对人民财经表示:“世茂如果和其他房企一样只是收购,可能也就只是多一支球队、多一两个外援,对中国足球的长足发展不会产生很大的贡献。中国足球的提升需要很长时间,需要从小抓起,让更多的中国孩子去接触足球文化,这不是收购一支球队就能做到的。”

此外,世茂还将改造或建造超过100个足球运动中心,以旗下的住宅、商业中心为载体,同时覆盖主题乐园、酒店等多种业态,让“全民足球”的理念深入社区。


建设100个以上足球中心

据了解,在为期两年的“卓越体育战略”中,世茂将打造中国首个社区青少年足球计划——世茂“旋风少年”青训计划,未来该计划将每年在50000名中国青少年中,通过竞赛等方式,选拔一批青少年到巴萨俱乐部的“拉玛西亚青训营”参加培训,将优质的体育资源引入中国青少年的生活中。

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亚太区总经理哈维尔-阿森西表示,近年来,中国对足球的发展投入很大,巴萨乐意从青训和草根足球开始,从两个方面努力帮助中国足球发展。第一是把巴萨在西班牙的优秀教练员、训练员带到世茂社区,给一些小朋友和家庭上足球课,同时,也会通过活动选送一些小朋友和家庭到西班牙接受足球训练。

此外,“卓越体育战略”战略还将世茂住宅旗下的社区为依托,进行从“产品营造”到“生活服务体系搭建”的全方位跨界融合。从“社区体育基础建设”、“足球青少年计划”、“足球人精神传播”、“社区邻里建设”等多维度出发,来打造“健康社区生活方式”。


预计超额完成800亿销售目标

今年年初,世茂对外公布的销售目标是800亿元,对内公布的实际销售目标是“保900亿冲1000亿”。

虽然全国楼市面临着严厉的调控政策,但是许世坛对完成今年的销售额很有信心,其表示:“2017年至2019年这三年是世茂快速增长阶段,今年的销售目标将超过800亿元。”

根据公告,截止今年第一季度,世茂实现合约销售额205.6亿元,同比增长78%;合约销售面积127.3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7%。

许世坛进一步表示:“在一、二线热点城市楼市调控加强的同时,我们判断今年的机遇在于三、四线城市,此前,世茂暂停了三、四线城市的供应,今年,将会加大三、四线城市项目的推盘力度。”

关于今年的拿地计划,许世坛也表示:“拿地的方向还是瞄准一、二线城市,将加大合作开发力度,权益前的拿地金额预计在500亿元。”

由于此前产品结构和布局上的调整,刚刚走出“去库存”泥潭的世茂在去年错过了市场的“黄金期”,排名也滑落到第16名。对此,许世坛直言:“世茂更看重的是利润,今年,我们销售额排名不一定会进入前十名,但是,利润总额会进入前十。”

责任编辑: zhangshi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