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79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北海市项目建设用地有保障——2017年第一季度用地指标获自治区国土厅批复

发布时间: 2017-05-09 15:29:11

来源: 北海市国土资源局

分类: 本地楼市

314次浏览


为落实好国家和自治区关于稳增长的工作部署,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近日,自治区国土资源厅预下达了2017年第一季度急需用地项目计划指标,我市申请的17.95公顷新增建设用地指标获自治区国土资源厅批复。

随着我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建设项目用地需求日益加大,自治区每年下达北海市的200公顷新增建设用地指标难以满足重点项目、各行业发展的用地需求。为保障我市重点项目的顺利开工,市国土资源局始终把合理安排用地指标、保障和服务项目建设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从年初开始,市国土资源局就主动加强与各辖区及合浦县政府、涠管委、发改、规划、住建等部门及各园区的沟通对接,摸清全市建设项目的用地需求,按项目轻重缓急,综合汇总了铁山港区工业废物集中处置场、银海区北背岭白蚝毂城中村改造项目配套道路、合浦县常乐镇垃圾处理中心等27个项目,作为2017年一季度急需开工项目,并上报自治区国土资源厅申请新增建设用地指标共计17.95公顷。根据自治区国土资源厅桂国土资办〔2017〕32号文件,我市此次申请的17.95公顷新增建设用地指标已全部获批。

下一步,市国土资源局还将继续科学合理安排有限的用地指标,优化配置资源。同时全力以赴积极争取自治区用地指标,通过征转分离、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等多种措施加快用地报批速度,确保全市建设项目不因用地指标问题而影响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 yaojia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