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98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北海楼资讯】第五期— 合浦县可能成为未来的重点开发对象

发布时间: 2017-05-10 08:46:25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6987次浏览



  亲爱的朋友们大家好,有到了本期的楼资讯特别专栏了,期待已久的第五期来了~~~~~

  今天呢主要和大家说说合浦县这个地方,相信有的朋友对合浦县存在误解,会觉得地方很穷,小,可是事实并不是这样啊!那么今天小编我就带领大家一起深入了解一下合浦县的别样风采!!

  地理位置

  合浦县隶属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位于广西南端,北部湾东北岸,东与广东省廉江市和广西博白县接壤,西与钦州相邻,南临北部湾,介于东经108°51'-109°46',北纬21°27'-21°55'之间,县政府驻地廉州镇距南宁市176公里,距北海市28公里。

  合浦县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南端,北部湾东北岸,东与广东省廉江市和广西博白县接壤,西与钦州相邻,南临北部湾,县政府驻地廉州镇距南宁市176公里,距北海市28公里;县境东西最大横距96公里,南北最大纵距54公里,总面积2762平方千米,介于东经108°51'~109°46',北纬21°27'~21°55'之间。总人口105.66万,其中农村人口64.54万。2015年,该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02.15亿元,比2014年增长7.8%。对于今年来说,比2015年增长的更多!所以说未来发展空间很大!

  

关于合浦你不知道的事

  合浦县北枕丘陵,南滨大海,东、南、西遍布红壤台地,中部斜贯冲积平原;气候受季风环流控制,属亚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雨热同季,冬干夏湿,夏无酷暑,冬无严寒,是“全国平原绿化先进县”之一。

  合浦是中国汉代海上丝绸之路的始发港之一,拥有众多汉代历史文化遗存 ,盛产珍珠、对虾、青蟹、甘蔗、蚕桑等农特产品,是“中国南珠之乡”

 

合浦县还有丰富的资源

  水资源

  合浦县地表水径流量县境地表年平均自然降水总量49亿多立方

  米年平均地表水径流深900毫米。年平均地表径流量27.3亿立方米,保证率75%、90%的地表年径流量分别为21.84、17.98亿立方米。全县地下水年天然资源总量12.26亿立方米。全县地下水储量在保证率50%时为10.186亿立方米;县境23条主要河流年平均径流总量90.866亿立方米,其中县外流入径流量72.39亿立方米,县内年径流量18.4763亿立方米。

  生物资源

  根据1983-1986年广西海岸带和海涂生物资源调查资料显示,合浦县沿海海洋生物共1500多种。其中有儒艮、文昌鱼、鲎、海龟、海豚等动物,也有多种鱼类、甲壳类、贝类。陆地及淡水植物815种,有经济价值的450种。乔灌木有300种,81科,225属。淡水鱼一类有50多种,虾35种,蟹191种,益虫类也有8目、44科、307种。常见树种有木榄、红海榄、桐花树、白骨壤、秋茄、老鼠篙、苦槛兰、卤蕨。

  矿物资源

  合浦县境内主要矿产资源有:石英砂、黄金、石油、钛铁砂、三氧化二钪、黄玉、锆石、金红石、粘土、高岭土、石膏、石灰石、火山灰、花岗岩、玄武岩、钾长石、水晶、无烟煤、褐煤、泥炭土、油页岩、褐铁矿、菱铁矿、镜铁矿、黄铁矿、铅锌矿、重晶石、独居石、云母、磷钇矿、磷灰岩、辰砂、硬锰矿、.锡石、辉锑矿、铜等等。公馆盆地的矿产有铅锌矿、黄铁矿、重晶石等;铁山港沿岸有石灰石及无烟煤、褐铁矿、花岗岩;县北部丘陵有褐煤、陶土、泥炭等;滨海及南流江沿岸有钛铁矿、石英砂等矿产

  总结

  从以上可以就看出,相对于海边资源基本紧缺的北海而言,不管是开发还是资源,合浦县都是不错的选择,同样适合旅游,适合居住,适合开发!相信看到这里,朋友们是不是觉得合浦县未来的发展空间非常的巨大?同时今年合浦县陆陆续续的出来了许多的楼盘,目前公司正与洽谈!大家可以登录北海楼盘网首页进行查看!

  上楼盘网买放心房让您有个安心放松的家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 zhangshi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