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55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北海楼资讯】第八期:旅行的意义下一站→皇家海湾公馆

发布时间: 2017-05-25 15:24: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42次浏览


旅行的意义........

.

这个标题一出,相信每一个人都心漪涟动,飘过一丝不一样的感受。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这个古人告诉我们的旅行的意义。

旅行就是从一个你呆腻了的地方走到别人呆腻地方去,有人如是无稽嘲讽过。

行走,不停歇的行走,意义就在脚下,有人其实就是在边旅行边探寻人生的意义。

旅行,是为了逃避,躲开一些人,一些事,一些故事,一些思绪,有人这样说。

18岁读大学,问你理想是什么,你说环游世界;22岁读完大学,你说找了工作以后再去;26岁工作稳定,你说买了房以后再说;30岁有车有房,你说等结婚了再带老婆一起去;35岁有了小孩,你说小孩大一点再去;40岁孩子大了,你说养好了老人再去,最后,你哪也没有去...........

旅行是一种病。一旦感染了,你就再也无法摆脱..........

它还是一种传染病,最后你可能把这种病传染给其他人而你自己根本就不想从中解脱出来!

我们常常看到的风景是:一个人总是仰望和羡慕着别人的幸福,一回头,却发现自己正被仰望和羡慕着。其实,每个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别人眼里...

用有限的时间,有限的金钱,有限的精力去看无限风景~  Gotoaplaceyou'veneverbeentoeveryyear.

每年至少去一个从没去过的地方......

建议wifi下观看-视频来自皇家海湾公馆

 

北海北 南山南

每个人对旅行的定义都不同,有些人仅仅把旅行当作放松的一种方式,并不在这片海和那片海中寻找不同,在旅行中懒散地从头睡到尾,得到放松就是他们需要的旅行。而有些人把旅行当作一种学习,他们需要孤身上路,一个人随心所欲的汲取旅行中得到的养分,为自己成长助益。

你是一树一树的花开,是燕在梁间的呢喃,你是爱,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间的四月天。又是一年的四月,春暖花开,桃红柳绿,莺啼燕语,正是最适合出游的时节

旅行途中

在自己最喜欢的途中,买一套属于自己的小屋.

面朝大海..

下午时光

有时候突然就不想工作了,有时候 会突然想要喝几杯,有时候会想要 独自旅行,有时候就想结婚了…… 我们的脑子里有那么多的念头,可 是仅仅只是想想而已。或许我们真 的需要一些勇气,为一些突然蹦出 的念头而尝试一下。也许,它会带 给你惊喜!

北海皇家海湾公馆

(以上图片和视频均来自皇家海湾公馆)

美景不仅仅是目的地还应该是在路上,旅行也不仅仅是目的地还在感受沿途的那些人那些事,那些曾经发生在这片土地上的点点滴滴。..

如果生活羁绊了你的身体,别让它也羁绊你的心。只要心境在,就算只是搭一班通向未知的巴士,也算是探索星球了。

楼盘网代理北海所有楼盘,想了解皇家海湾公馆详情请关注微信号或者点击→皇家海湾公馆即可观看楼盘详情”

上楼盘网买放心房让你有个安心放松的家!

责任编辑: zhangshi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