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33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南宁、北海“高峰期”将至, 端午期间高铁站日均人流量达400万左右

发布时间: 2017-05-26 15:51: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655次浏览


 随着端午节的步伐越来越近,一年一度的高峰期将至,据旅游局统计今年端午期间南宁的火车站将迎来史上最大客流量。环比去年上涨14%,平均每天达到200万人次,高峰期间将达到400万人次左右。高峰日为27号-30号。

旅客主要去往的地区为 桂林 北海

北海

北海市地处广西南端,北部湾东北岸。位于东经108°50′45″~109°47′28″,北纬21°29′~21°55′34″之间,西北距南宁206公里,东距广东湛江198公里,东南距海南海口市147海里。市区南北西三面环海,有涠洲(24.74平方公里)、斜阳(1.8平方公里)二个海岛,涠洲距市区大约20.2海里。北海市与海南省隔海相望,邻近东南亚诸国,背靠大西南云贵川诸省,处于大西南、海南及东南亚的中枢位置,地理位置优越。

你不知道的事:北海是全国14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中国西南地区同时拥有深水海港、全天候机场、高铁、高速公路的城市,也是中国大西南连接东盟的最便捷的出海口。北海位于华南经济圈、西南经济圈、东盟经济圈的结合部,处于泛北湾经济合作区域结合部的中心位置。邕北线高铁及南北高速公路把北海与南宁、广州、成都、重庆、长沙等重要城市连接起来,构成了便捷的出海通道。

 
 ...北海无敌海景....

 老街风情

 
 
 
 
 


看了这么多相信大家对北海 有了一定的了解

可以说北海是一个媲美三亚的城市

假期端午去哪里 就在中国找北海~~

 


北海楼盘是中国房地产家居门户信息网站,提供全面及时的房地产动态及楼盘新闻资讯.中国房地产楼盘一应俱全,是国内外房地产媒体公认的房地产家居网络传媒市场先驱者

北海楼盘网

这里有特色的新闻资讯,看够了腾讯新闻的伙伴们还等什么呢?拿起手机微信搜索公众号楼盘网北海站,各种知识,新闻,段子,资讯等 

一网打尽!当然你也可以扫一扫。

 

责任编辑: louy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