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89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论】—— 楼资讯的初心

发布时间: 2017-06-05 18:11:05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楼周刊

744次浏览



创建楼盘网楼资讯的初心:

1.随着楼市的崛起,楼市市场本就是投资者最喜欢也是最关注的一块肥肉,同时也是最喜欢投金的圣地,但是随着楼市的波荡起伏,加上楼市市场上各种虚假,导购之类的信息,使原本就不稳妥的楼市,更加的不稳定。虚假导购信息的出现混淆楼市的真实,阻碍了投资者的判断,导致一夜倾家荡产的投资客日益增加。

2.不得不说,楼市是最挣钱的,相比较上班、创业、理财来说,楼市 真的可使人一夜暴富,但是任何事情都是两面性的。有利也有弊。

3.楼盘网—楼资讯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诞生了,我们的初心就是为了还原最真实的楼市。给投资者,购房者,最中肯最理智的楼市信息,还原真实,给现在的楼市一个净化。

4.有人可能说,我们不专业,但是我想说虽然我们不是最专业的,但是我们一定会做到最真实的。我们可能不专业,但是我们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在朝着更专业而去努力。楼资讯专栏刚刚做到第9期,以后还会有第30期40期........很多 更多。

5.相信以后我们会是最专业的。不管浏览量有多少,我们都会坚持下去。可能这是一种情怀,一种执念。

6.其实楼盘网就是本着还原最真实的楼盘信息分类这样的初心而前行的,只不过楼资讯,可能对于真实的执念更加的深罢了!我们相信不忘初心 方能始终!

在这里我真心的祝福楼盘网 楼资讯 专栏 越办越好,越做越强。

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楼盘网北海站微信公众号 来阅读每天最新的楼资讯。

加油!

责任编辑: zhangshi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