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96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楼资讯】第十二期 嘉和·冠山海

发布时间: 2017-07-13 16:09: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76次浏览


 炎热的夏日,已经袭来,不如一起去冠山海欢乐海岸的海上乐园玩耍玩耍

 广西最大的冲浪浴场之一——冠山海·欢乐海岸

游乐项目介绍

淡水海啸冲浪

欢乐海岸海啸冲浪池是广西最大的人工淡水冲浪浴场,采用世界先进的真空造浪技,适合众多游客一起游玩的新潮刺激水上游乐设施。

 冲浪池

海啸冲浪池出浪口宽32.5米,出浪高达3-3.5米,排浪、钻石浪、半边浪等花式造浪,在巨大的造浪池内海浪汹涌,碧波滔天,任由接踵而来的浪花拍击、推拥,感受大海磅礴般的生机与魅力,体味冲浪弄潮的无限痛快!

傍晚在落日的陪伴下与恋人漫步椰林沙滩,欢呼声从远处传来,却也无法打扰这份安逸的宁静。踏着从银滩引进的细软白沙,倾听海浪的轻声呼唤,感受海风拂面,温馨宁静的浪漫。

 勇士探险

巴哈马巨碗漩涡

最值得期待!造型最抢眼!最惊险刺激的项目——巴哈马巨碗漩涡。

乘坐浮筏,飞一般冲入一个巨大的漩涡状滑道,跟随磅礴水流冲进龙卷风内部,体验水上龙卷风。风和水交织成巨大能量,还来不及尖叫,又迎来剧烈的旋转。各种意想不到的刺激体验360°刺激你的感官。喜欢挑战新鲜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

 螺旋组合滑梯

犹如盘蛇般的滑梯组合,或乘坐专用皮筏或人体直滑。从十几米高的平台入口处下滑,顺着滑梯螺旋曲线快速向下滑行,在快速中感受速度和“回旋”的晕眩,在皮筏上舒适地体验滑行所带来的快感;安全性、刺激性小,适合大众群体,是水上乐园必不可少的项目。

阿拉瓦克探险水寨

水寨,是作为水上乐园里必不可少的项目,是大人、儿童亲水主题式的游玩区,有着各式花样的水滑道和互动装置,提供不同年龄层的游客无穷的欢乐。水寨占地面积约1000㎡,顶部设有巨型翻水桶1处,及设有多处楼梯口通向滑道的入口,充满加勒比风情的巨型水寨,让您和您的家人在炎炎夏日充分体验淋漓尽致的激情之旅。

儿童天地

这是专属孩子的玩乐天地,自由戏水,欢乐堆沙,展现无限想象力,释放欢乐激情。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拉近小朋友和大朋友之间的距离,体会更多温馨亲情。

 玛雅海滩演绎

海边度假的夜晚是狂欢的最佳时刻,独特的玛雅风情水上娱乐活动舞台,感受异域国度的热情火辣表演。与夏夜和海风融为一体,享受只属于你的夏日狂欢。曼妙的身姿、激情的舞步、迷人的嗓音、疯狂的节奏……浪漫与激情的完美组合,带来无懈可击的现场感染力!

 美食天地

热辣风情、缤纷欢乐的夏日怎能缺少美食相伴,炎炎夏日来一杯冰爽冷饮,或是一份可口佳肴让您更有活力,更尽兴!

汇集各色美食街汇聚地道北海美味、各类精致中华传统美食及西式休闲餐点等。玩乐之余让味蕾在这个激情欢乐的海岸得到畅快的满足。

嘉和冠山海项目简介Projects

 嘉和冠山海总占地1500亩,总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项目位于“天下第一滩”银滩西景区,背靠国家森林公园冠头岭,与“中国最佳果岭球场”—海门高尔夫为伴,占山瞰海,引海入城,从滨海度假人居需求出发,整合度假住宅、度假园林、度假服务、度假安防及度假商业五大系统打造南中国山海高尔夫度假城邦。
◆ ◆ ◆

项目特点

项目所在银滩西区是北海重点打造的高端滨海度假居住区,拥有两大国际标准18洞高尔夫球场,5家大型五星级酒店,集结2大游艇泊岸(侨港游艇码头、银滩游艇码头),1大国际游艇港,2大国际游艇会,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起始港,也是北海唯一一个国家元首接待中心(冠岭山庄)的所在地。

◆ ◆ ◆

项目优势

通过“引海入城”工程,将海门高尔夫球场内的大小湖泊融会贯通,形成3.3公里蜿蜒环保高尔夫的内海港湾,由此在项目形成的延绵的海岸银滩和环游高尔夫的水上黄金旅游航线,并在内海的基础上建造广西最大淡水冲浪浴场。让每一户冠山海的业主随时可以在家门口尽情享受私属滨海配套带来的乐趣与尊贵感

嘉和冠山海将通过五大度假系统,为业主营造一个全方位的世界级山海高尔夫度假城邦。

嘉和冠山海首发之作是紧邻17、18号洞果岭的爱丁堡组团,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由10栋18至33层白墙红顶的欧式城堡群组成,主要户型为43至 93平米的一至两房。爱丁堡组团西邻冠头岭国家森林公园和海门球会会所,面朝水上果岭,背靠世纪公园,是项目私属内海和黄金航道的起始端,其建筑的摆放最大限度地让每户享受主体园林、内海、果岭、冠头岭和南海等五重景观。

◆ ◆ ◆

周边环境

 

今天的楼资讯嘉和冠山海就介绍完毕了

想了解的朋友可以

咨询电话:0779-2654344

责任编辑: louy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