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91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楼资讯】“养老”这里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

发布时间: 2017-07-24 14:41: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03次浏览


旅游好?静养好?运动好?节食好?有的老人一年365天有一半的时间在游山玩水,而有的连离家一步都不愿意,喜欢琴棋书画中静养;有的一年赶几场马拉松几乎“运动成瘾”,而有的每天公园遛遛弯就很惬意;有的对美食情有独钟绝不错过,有的人却吃素不沾荤……

到底老人该过什么样的生活?世界卫生组织“维多利亚宣言”提出了几点良好生活方式的标准,即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而养老没有统一的模式,最好的养老方式就是活的轻松自在。

对于老年人来说,养老的几个必备的基础条件,现在很多城市都达不到,空气污染就是首要。选择在一座城市中慢慢变老的传统养老模式已经无法满足当下人们的需求,现在即将被取而代之的是旅居养老。不再单纯依靠居家养老,南飞过冬,北漂避暑这样的,候鸟式养老才是当下老年人最新潮的养老方式,那么问题就来了,哪里才是最适合养老的城市?去哪里养老好呢?

北海旅居养老,就是最适合的去处,因为这里热带景观丰富、空气清新、高负离子、气候也非常宜人,这里的冬季平均气温十几度,丝毫感受不到寒意,三面环海的北海,夏季基本也不会有酷热的感觉,海风会给人带来些许清凉,北海是海上丝绸之路的始发港,从2005年开始北海就连续入选中国十大宜居城市,经检测北海空气中的负离子是内地的50到100倍,负离子能起到镇静、催眠、镇痛、止痒、降低血压、治疗支气管哮喘等作用,到了北海浸泡在负离子的高浓度空气中就等遇到了一个进行全身疗养的地方,是老年人养老,养生度假的理想圣地。

北海的银滩是国家级的旅游度假区,海水纯净具有具有“滩长平,沙细白,水温净,浪柔软,无鲨鱼”的特点,可容纳国际上最大规模的沙滩运动娱乐项目和海上运动娱乐项目,是我国南方最理想的滨海浴场和海上运动场所。北海银滩被国家列为中国五个最美度假胜地之一。广西则以“北有桂林山水,南有北海银滩”而自豪。

北海的碧海蓝天

夕阳西下

踩踩洁白的沙子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呼吸着天然氧吧的空气,看着鱼鳞日落海天一线,最幸福的事莫过于此。

脱离了快节奏繁闹的城市,来到这个慢节奏的城市,甩开半世操劳,体验潮起潮落的悠闲时光....

在北海买的不是房子,是健康、是长寿、是养生

前半生的苦拚,不想后半生累死在赚钱的路上。一直都在寻找一块有山有水属于自己的心灵家园,让疲惫的心得以栖息....


〔差点忘了告诉你们,这么好的城市房价也是超级实惠的大众价,无论是居住还是投资,都是不一样的惊喜!〕

责任编辑: louy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