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43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楼资讯】独具匠心 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新品推介会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 2017-08-12 17:16: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65次浏览


一座城市 一个榜样

阳光 沙滩 海水 红树林美景与北海第一城不期而遇。

高端大气 精致舒适 与优质的北海第一城相融合。

养老 旅游 投资 在北海第一城

这里有最美的海景、最清新的空气、最好的楼盘、最优惠的价格、带给最美好的你。

2015年以来,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热销至今,以最快的速度销售一空,备受广大客户的喜爱和追捧。好多人就在问;小编小编,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还有房么?什么时候出新品啊?出新品了一定要通知我啊!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期盼已久的好消息,北海第一城的2号地块新品上市啦~产品升级,在这里会满足你们一切完美的住房需求。

有的人又会问;小编,为什么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卖的这么火爆?一号地块仅仅上市几个月就销售一空,它到底有着什么样的魅力呢?小编来告诉你。

500强实力央企资本后盾

中信品牌─国务院直属央企,世界500强企业,中信国安─中信一级子公司,APEC企业成员。

21世纪海上丝路升值北海

一带一路、沿边金改等国家战略《北部湾经济区发展规划2006-2020》北海巷口扩建。北海─海上丝绸之路始发港、申遗中海丝博物馆、古镇、战船等文化运营。

千顷红树林湿地氧吧天堂

西南侧拥有近2000多亩4A级红树林景区,是广西乃至全国大陆海岸发育良好,保护较完整的红树林区。

4大主题乐园荟萃世界

海洋玩国、湿地公园、海上运动、动物乐园等四大主题公园。

5大高端酒店奢尚标杆

海丝、O秀、游艇、红树林、木栈等五大奢尚酒店。

3大城市中心7大之最

金融、文化、旅游”三大产业为核心,7大世界之最、40余项创举。

360°全时配套养生住区

三甲医院、全系学校等城市配套、社区医疗中心、保健等社区人文运营一线海景住宅。智能化社区管理、贴心物业管家。

怎么样?这么好的楼盘小编在看的时候也是十分欢喜,自然推介会的现场也是超级多人的,下面小编就带你们看看活动现场的人山人海吧。

现场的小活动

美食

置业顾问讲解楼盘规划

沙盘

新品户型

2号地块的总体区域

此次推出的2号地块位于首开区东侧,与首开区并列瞰海,占据项目景观轴心,最佳观景角度,是不可多得的景观资源地块。2号地块总占地10万㎡,建筑面积为18万㎡,由9栋〔1/2/3/4/5/6/7/8/9#〕观景高层,32套连体别墅组成。容积率仅1.49,绿地率达到43%,机动车位1000多个。

首次推出1#、2#、8#、9#共四栋高层公寓,不但延续了首开区高层产品户型方正,南北通透的特点,而且在户型上进行了极大的优化设计,共推出8种户型,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需求。

2号地块所处地理位置优越。往南紧靠国家4A级红树林旅游景区,这里有着丰富的鸟类生态资源,就犹如“百鸟朝凤”般自然美好,赋予着我们吉祥的生活寓意。

活动还在继续,你们还在等什么?赶紧拨打团购热线电话报名参加我们的看房团吧

团购报名热线:0779-2654344

带你去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走一走,用最优惠的价格找到最适合你的优质房源。

买房就上楼盘网,为爱找一个家,为这个夏天找一个最美的栖身之所。

责任编辑: louy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