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49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楼资讯】北海房价十三连涨 金九银十值得期待

发布时间: 2017-08-21 14:01: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62次浏览


有一种没完没了叫做股市下跌,还有一种没完没了叫做房价上涨。国家统计局8月18日发布了2017年7月份70大中城市的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数据显示,7月份一线城市房价趋于稳定,二三线城市环比涨幅明显回落,其中北海房价环比涨幅最高,大北海实现了十三连涨,涨幅全国第一。

“金九银十”的北海楼市走向

从前几年北海房地产市场发展轨迹来看,每年的秋季是开发商推盘促销的旺季,八月将结束,“金九银十”这个素来是楼市最具标志性意义的营销节点即将到来,那么北海接下来的楼市是否也会“涨声一片”呢?

从北海楼市各个楼盘8月报价来看,楼盘项目不管是直接打折优惠,还是减房款、赠送东西,各个开发商几欲抢跑市场纷纷推出各种促销活动,而购房者也看好所带来的优惠。

同时还即将迎来中秋小长假和国庆节,毫无疑问北海大大小小的楼盘都会纷纷推出促销活动以拉动销售,北海的楼市也必将实现顺势而上。

“涨价”依旧是北海楼市主旋律

涨价依然是6月份北海楼市主旋律,在经历了楼市回暖的第一季度之后,北海第二季度可谓火爆了一把,特别是在五月份的时候,新房单月网签达到近五年最高峰,随着成交攀升,北海的房价也是势如破竹,虽然六月份网签放缓,但是丝毫不影响房价上涨,事实上2017年6月已经是2016年7月以来连续第十二个月环比同比上涨,在一路上扬,北海房价涨幅也到了揪心的地步,去年下半年房价上涨在2.4%,今年的涨幅进本在7.2%,特别是6月同比上涨蹿到了12.5%,同比涨幅连续两个月高达两位数,五六月北海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涨幅均是全国第二。

 

 在房价环比如此上涨的同时迎来了“金九银十”,只能奉劝没买房还在观望的人抓好这个机会,赶紧挑选合适自己的房子,否则“金九银十”过后,不仅是房价的问题,就连有没有房可能都是另外一说了。

楼盘网看房团,带你一路看房逛遍北海~

赶紧拨打团购热线电话报名参加我们的看房团吧

团购报名热线:0779-2654344

买房就上楼盘网,为爱找一个家,为这个夏天找一个最美的栖身之所

 

责任编辑: louy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