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88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钦州三条道路将实行交通管制40天

发布时间: 2017-09-14 11:48:22

来源: 钦州文明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22次浏览


迎接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

三条道路将实行交通管制40天

 

这是一场顶级的自行车巡回赛,这是一次横跨广西七座城市途径钦州的速度盛宴,这是一个向世界呈现多彩钦州的绝佳机会。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就要拉开帷幕。钦州赛段作为最亮丽最精彩的部分之一,将于10月20日向中外游客呈现出它的独特风光。

为确保2017年10月举行的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钦州段赛事的顺利进行,保障我市城区赛道修建工程顺利进展,确保施工路段交通安全、有序。市市政管理局、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管理局、市开投集团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决定对金海湾东西大街(环城西路南段路口至黎合江)、北部湾大道(金海湾西大街至永福西大街)、南珠西大街(英华学院至北部湾大道)等三条路段进行交通管制,管制时间自9月12日起至10月22日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钦州段比赛结束止,在管制路段内禁止车身宽度超过2米以上的机动车辆通行。

前往南宁或北海的乘客可以通过路线一:高坳底→环城西路南段→金海湾西大街→G75兰海高速钦州西收费站→G75兰海高速公路→往南宁或北海;路线二:高坳底→环城西路南段→金海湾西大街→北部湾大道南延长线→钦州港进港大道→黎合江→往南宁或北海。

据了解,10月19日至24日,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将在广西举行,来自世界排名前20的18支顶级职业车队共126名车手,将用6天的时间在北海、钦州、南宁、柳州、桂林各赛段展开激烈较量。途径钦州的赛段以白石湖为起点,途经北部湾北大道、永福大桥、金海湾东大街、钦陆公路、国道G325进入南宁界,全长81.6公里,其中市区赛道21.8公里,公路赛道59.8公里。

目前,我市各项筹备工作在抓紧收尾,赛道建设、风貌改造、市容市貌等工作成效凸显,届时车手们会穿过海风徐徐、宁静而不慵懒的滨海;穿过喧嚣而不失秩序的街市;穿过寂静且唯美的绿水青山,尽享钦州山水韵致。( 卓芍)

责任编辑: louy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