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90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铁山港辖区港口货物吞吐量大幅增长

发布时间: 2017-09-16 09:30:02

来源: 北海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23次浏览


广西北部湾港务集团北海铁山港作业区码头。本报记者李君光摄

9月7日晚上7时,装载10万吨煤的中国香港籍“OceanAphrodite”货船稳稳停靠在铁山港公共码头1#泊位后,铁山港海事处执法人员立即登上货轮,为该货轮迅速办理了进口岸查验等相关手续。据统计,1至8月份,铁山港辖区港口实现货物吞吐量1803.8万吨,同比增长21.2%,港口经济发展强劲。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打造好向海经济的要求,北海海事部门积极履职,找准定位,发挥专业特长助推铁山港港口快速发展,为全市“向海经济”建设积极贡献力量。前几年,铁山港处于口岸临时开放期间,北海海事局积极推动,指导市相关部门和业主单位及时规划、探测及公布铁山港船舶锚地,使每艘外轮进港时间缩短4至5,降低了船舶滞港率,大大提高了港口生产效率。

6月9日,北海港口岸扩大开放铁山港区通过国家验收后,海事部门夯实港口安全、涉海安全管理合作,加强在生态港口、智慧港口、平安港口以及港口突发事件应急联动等方面的工作,及时清理碍航养殖渔排,加强危险品运输船舶进出港管控,确保了辖区海域安全畅通。同时,积极发挥海事VTS、AIS、CCTV等数字化管理系统作用,切实做好海上交通疏导指挥、大型LNG船舶安全进出港管控及海上险情协调救助等,有力确保了水上交通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 louy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