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09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北海又上央视,这是一座升级版的“魅力之城”!

发布时间: 2017-09-20 10:30:19

来源: 遇见北海

分类: 本地楼市

2363次浏览


2017年的北海,自4月以来,好事连连。进入夏秋,北海的对外宣传,护航“向海经济”,各自相辅相成。北海借助良机,行政服务观念提高,练好内功,搞好招商引资,前景无量:向海经济+全域旅游,一座升级版的“魅力之城”诞生。

(视频:央视一套播出的[大美中国-边关 广西北海])

大美中国,大美北海

9月17日上午8点36分,由北海市公安边防支队策划摄制,展示北海美丽风光和该支队官兵训练执勤的视频,在央视一套《大美中国》栏目播出。

这是北海首次登上该栏目。

信号1大美北海=向海经济+全域旅游

北海的美丽已是闻名海内外

作为边关、沿边沿海之城

遇见北海观察,影片隐喻北海重大改变↓↓↓

航拍电建渔港↓↓↓

视频中,军警民携手共进

展示当地往向海经济发展的决心请看:踏海而过的巡逻细节,服务社会↓↓↓

无独有偶

为发展向海经济,渔民权益得到更重视

9月8日,海事法院与总工会共同

设立“劳动者维权岗”,建立协调联动机制↓↓↓

(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柳金红、北海海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梁炳扬出席揭牌仪式)

8月16日,

广西北海结束南海史上最长休渔期

举行盛大的开渔节

一时名声大噪,网曝来北海“吃新鲜”

车辆徒增↓↓↓

9月15日

广西首家专门旅游法庭揭牌

北海开启全域旅游审判新模式↓↓↓

2017/7/12

主要原因

7月12日,北海市委常委会审定四份重要文件,包括:《关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优化发展环境的若干意见》和《关于打造向海经济的行动方案》《关于加强北海海上丝绸之路文化遗产保护利用的行动方案》《关于推进生态立市的行动方案》。决定今后集中力量,推动打造向海经济、加强北海海上丝绸之路文化遗产保护利用和生态立市工作。

信号2北海进入升级版的“魅力之城”时期

最近几天,有个新闻让北海人沸腾了!

9月15日下午,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闭幕新闻发布会上,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魅力之城”宁波市向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魅力之城”北海市传递中国—东盟博览会“魅力之城”旗帜↓↓↓

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秘书长王雷向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魅力之城”北海市转交“魅力之城”标志物。北海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新接取“魅力之城”标志物↓↓↓

北海发展向海经济,招商引资出了大成绩!

截至7月底,全市招商引资新签项目108个,合同投资总额534.19亿元,招商引资项目实际到位资金264.05亿元,同比增长20.71%。生态和谐发展的愿境蓝图出现。

今年4—6月,国家统计局广西调查总队在广西14个地级市开展的投资环境监测调查显示,北海总体投资环境满意度从去年的第九位提升到第二位,总体投资环境满意度的全部三项评价均排广西前三位。

信号3“魅力之城”升级版:环广西+滨海特色

(9月15日,2017格力·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金茂威斯汀大饭店召开)

“世巡中国赛·环广西”是今年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全球37站的收官之战,将于10月19日—24日在广西的北海、钦州、南宁、柳州、桂林等5个城市逐个上演,从南到北,既有北部湾滨海风光、甲天下的漓江山水,又有自治区首府南宁、历史名城柳州的城市景观,全面展示广西秀美的自然山水、历史文化和民族风情。

(蒋礼宏拍摄)

此次大赛,北海首发。北海城市风貌及赛道改造建设、风光带,得到更进一步的提升,届时,北海浓郁的滨海风情风光,将有大批国内外媒体记者报道,北海这座“魅力之城”。

信号4“魅力之城”升级版:服务候鸟经济

每年冬季,在北海旅居的“候鸟人群”出发地遍及华北、东北、西北、西南、华中、华东,北海已成为全国最著名的“候鸟”城市之一。

开放的北海已成为“候鸟”的天堂,目前,“候鸟”关心的医疗、交通、环境等问题引起北海政府的高度关注,有些措施已经走在全国和广西前列。

覃坚 摄

北海市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覆盖所有人群。2017年上半年,北海市作为就医地成功结算8例异地安置及异地居住的跨省医疗费用。近的有邻省广东,远至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信号5这早是“魅力之城”,因为——

▶ 这里,有一种气候叫四季如春

▶ 这里,有一个沙滩叫天下第一滩…

▶ 这里,有一条老街,叫百年珠海路老街…

▶ 这里,有一片红树林叫金海湾红树林

▶ 这里,有大型舞台剧叫碧海丝路…

(照片来源:@夜雨)

责任编辑: louy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