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76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壹海江山】天冷了 “候鸟”老人快来北海幸福“猫冬”

发布时间: 2017-10-11 15:41: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96次浏览


“夏暑找清凉,冬寒寻暖阳”是对候鸟生活的形象写照。如今,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这种“候鸟式”的生活正引起越来越多的老年人的兴趣,南下“猫冬”已经成为许多北方老人的过冬方式。

一直没怎么在意天气的小编最近却被这样一张图片轰炸了,没错!就是东北下冰雹了,花都是这样的,突然意识到冬天即将来临了,身在北海的小编却还是短袖、短裙,丝毫没有感到压力。

 

 北海作为我国知名的度假胜地,养生气候也是非常宜居,自然也就成为人们冬季度假的首选之地之一,每到冬季就有几十万的候鸟老人南下猫冬到北海,把北海作为第二故乡和冬季的暂住地。

那么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北海?

作为东北人的小编深有体会,气候、空气、海鲜这样几大要素。

首先是气候。每年入冬,东北一片冰天雪地,许多老人受不了。而南方的北海却常常是一片艳阳高照。年平均气度在22.9度左右。这是众所周知的。

其次是空气。在上世纪九十年代,那个时候,北海处于大开发执潮中,就听说过了北海。听说,北海的空气能治病。

北海空气好到什么程度?

凡是来到北海的外地朋友都会感叹:北方淹没在雾霾中的时候,北海都是一如既往的蓝天白云!正如老人们所说,北海空气的好,看得到,闻得到,连长年卧病在床的心脑血管疾病患者都能够被慢慢治疗好!

2017年8月份北海市空气质量再创新高

原来北海的空气不仅一直很好,而且是越来越好!难怪每年来北海过冬的“候鸟老人”是越来越多!

北海的海鲜为什么这么吸引人?

 三面环海的北海,海产丰富,第一海鲜种类齐全,几乎达到想吃什么就有什么的地步。第二北海海鲜便宜,特别是海边的大排档和海鲜市场。第三就是新鲜 北海人在漫长的历史中最主要的置业就是风浪中讨生活,所以海鲜都是渔船上现打现吃,活蹦乱跳非常新鲜。

所以很多人从度假到旅居,再到融入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很多候鸟老人夏季也不愿离去,从理性上分析,除了气候及个人原因外,就是北海近年来城市建设和管理的完善及人文包容及关怀意识的进一步浓化。

那么,旅居的生活环境和园林建设是吸引候鸟老人留下的主要原因,候鸟老人在北海选房筑巢首选哪里呢?答案就是和居·壹海江山

和居·壹海江山项目总占地面积321亩,总建筑面积为84万平米,容积率为3.5,绿化率高达60%。 项目商业面积22271平方米,平均在70-150平方米/间。项目一共分为五期开发:西苑一期、二期;东苑一期、二期;第五期为我们和居五星级的酒店,酒店里面有恒温天际游泳池、私属海滩、高级会所等。项目由22栋高层。6栋合院组成,总户数8284户,拥有4028个。面积区间在68到140平米不等,超大赠送面积板式设计,户户朝南,南北通透。我们的户型可以根据您个人喜好进行功能分布,可以说是百变户型。

项目的高层和商铺为简欧风格,以简约的线条代替复杂的花纹,采用更为明快清新的颜色,既保留了古典欧式的典雅与豪华,又更适应现代生活的休闲与舒适。合院别墅为滨海原创风格,合院的特点是院落宽绰疏朗,四面房屋各自独立,又有游廊连接彼此,起居十分方便;封闭式的住宅使合院具有很强的私密性,关起门来自成天地。四面房门都开向院落,邻里之间和美相亲,其乐融融;宽敞的院落中还可植树栽花、饲鸟养鱼、叠石迭景,居住者尽享大自然的美好。

除了拥有得天独厚的海景和地理优势外也十分注重社区园林景观打造,为了给业主营造一个高品质,高舒适度的休闲养生空间,营造出一个具有海滨度假风情的园林。项目高薪聘请名师设计,以“五洲国际”为主题,打造一个国际化的滨海风情园林。

那么壹海江山究竟好在哪里?一个视频告诉你。

 

责任编辑: louy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