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52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金昌·皇家海湾公馆】一房两人 悠然享受三餐四季

发布时间: 2017-10-19 15:06: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90次浏览


家,是一个温馨的字眼

是一个可以为我们消除疲劳

让身心休息的地方

随着生活节奏加快

物质水平提高

人们越来越渴望我有一所房子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的悠然生活

在褪去了紧张、快节奏的工作之余来到景观公园散散步或者是在海边呼吸一下吹拂的海风又或者在露天的泳池肆意的遨游。寻求一种身心的释放和轻松。

因此,小区更好的配套和无边际的一线海景来满足现代人的需求,显得尤为重要。

金昌·皇家海湾公馆最佳不二之选

一场如痴如醉的视觉盛宴

脚踩着银滩的细沙,享受着无边际的一线海景,借景东面红树林生态公园、冯家江主题公园及南面的情人岛公园、湿地公园、内部露天泳池、原生态绿化、同时引入大量水系,形成一个可观、可玩的完整景观系统,让你的眼睛无时无刻不享受着浪漫的视觉盛宴!

绿色极致温馨的家

“树”形的建筑设计理念和造型,把绿色植物从平地逐渐引入建筑而形成一道道由低到高串连起来的绿坡,确保了绿色覆盖率达到化;同时,各楼栋之间保持了宽松的楼间距,并围合成不同主题的景观组团,确保户户拥有独立的三面景观。 其次,项目园林采用现代的新东南亚风格,打造了5大主题景观园林,形成特色的“海湾五境园”。

独特户型 别致美景 周到物业管家 送给最温馨浪漫的你

 

 在户型设计上,主要规划为48-129㎡的一房、两房及三房,户型方正、通透性极佳,户户均带宽景阳台、拥有独立的270度三面景观;面积赠送率高达20%,具有实用性。项目分三期开发,非毛坯发售,无需花费宝贵时间装修即可领包入住 同时,引入中国物管——绿城物业。

 

甜蜜两人世界、或者是幸福的三口之家、浓情的四口、五口之家都能悠然享受三餐四季、浪漫美景在旁。皇家海湾公馆让你们真正的enjoy海滨度假生活的乐趣~

责任编辑: louy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