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03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北海发展看城东 城东发展还看北海中港城

发布时间: 2017-10-25 16:16: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1075次浏览


崛起城东 打造城市繁华商业圈

在北海,可能你常常会听到一句话——滨海代表现在,城东代表未来。近年来,随着北海城市步调的飞速发展,北海的城市中心逐渐出现东移的现象。

加之北海三面环海的特殊的地理位置,作为城市“东拓”格局战略上的城东片区,日前,正在以迅猛之势突发崛起,发挥着重要的战略作用。

城东片区,不仅拥有广阔的城市发展空间,它还是作为北海主城区连接合浦县、铁山港区的核心地带。

北海中港城 (资料 团购 图库) ,正位于北海城东发展的核心地带的大方向之上。

北海中港城,位于北海市城东片区重庆路与河南路交汇处的西南角,地处北海城东新中心,总用地范围1600亩。站在城市的高度,以国际化的视野和气魄,规划打造北海“东方之珠”和城东的购物天堂。

1600亩跨越之作 引领城市新发展

中港城项目,以北海城市新名片和城东的高尚社区为目标,以生态环境为出发点,引进“海绵城市、智能系统、生态车库、生态中央公园、空中连廊、地下走道”等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实现了雨天出门不带伞的全覆盖连廊,引领都市生活新风尚,打造北海城东经济圈。以全新的升级面貌,演绎城市传奇,构筑北海全新的轮廓和天际线。

全新的建筑理念 展现国际化都市气度

项目着眼于人与自然的和谐关系,以中心特色商业街为轴、商业周边的绿化为带,实现建筑与景观自然化、人文化。项目以纽约中央公园的规划为母板,在寸土寸金的中心区域,规划建设有宽50米、长300米的中央公园,打造城市的绿肺。

项目同时还采用社区网络覆盖、电子监控、智能照明、智能遮阳、连廊通道等高科技智能服务设施以及恢弘的建筑规模、综合的业态组合、前瞻的建筑规划和全方位的建筑功能,打造一座集尚品绿色住宅、生态中央公园。

责任编辑: zhangshi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