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07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合浦总江水闸正在围堰重建新水闸预计2019年4月完工

发布时间: 2017-10-26 10:12:32

来源: 北海晚报

分类: 国内动态

1479次浏览


总江旧水闸,下流围堰后就将拆除。詹燕萍 马自承 摄

近日,合浦县总江口某段流域中间出现了两个沙洲。记者从合浦县水利局获悉,这是总江水闸重建工程中实施的围堰。随着2017年汛期的结束,总江旧桥闸的拆除重建工程启动,新水闸预计2019年4月完工。

据了解,合浦县总江水闸工程位于星岛湖镇总江口,横跨南流江,距合浦县城5公里,距北海市33公里。该水闸始建于1964年12月,1965年8月建成投入运行,是一座以灌溉、供水为主,兼有挡潮、航运、交通等综合利用的大(1)型水闸工程。

总江水闸运行半个世纪以来,在农业生产、城镇供水和交通运输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但经过多年运行,水闸老化失修,险情不断,2012年3月被鉴定为“四类”病险水闸。其后,有关部门经过多方努力,争取资金启动了水闸重建项目。项目概算总投资10916.79万元,实施工期为3年。

据了解,总江水闸重建建筑物有拦河闸、上下游护坡、东干渠控制闸、西干渠控制闸、旧船闸下闸首改建、廉州水电站进水口改建、进闸道路、水闸安全监测设施及新建管理生产业务用房等。目前,上游围堰已完成,下游围堰正在紧张施工中,总江新水闸全部工程预计于2019年4月完工。

责任编辑: louy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