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38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北海努力打造旅游新亮点 全域旅游发展规划通过评审

发布时间: 2017-10-26 13:23:13

来源: 中国涠洲岛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42次浏览


10月23日,《北海市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专家评审会在北海香格里拉大饭店举行。与会专家一致同意该规划通过评审,并对进一步完善规划提出意见和建议。

《北海市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是根据国家“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北海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精神,按照国家旅游局关于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标准要求,为加快北海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实现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发展成为全市战略性支柱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的龙头企业,舞起广西滨海旅游的龙头,打造区域性国际滨海旅游名城而特地编制。该规划由北京中科景元城乡规划设计院负责编制。

 

众多国内旅游领域的知名专家齐聚一堂。

本次的专家评审团来自北京交通大学、中山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华侨大学、湖北大学、广西大学、北航北海学院等国内顶级旅游院校和区内高校的知名专家。

专家们经过细致研究,认为《规划》总体战略目标定位准确,提出的措施基本可行,突出了城乡统筹、创新发展、绿色环保、全域发展的规划理念,专家们从旅游资源、文化主题、产品设置、客源市场等方面对规划进行了指导,提出北海要抓住全域旅游的难得机遇,将北海发展成为国内一流的滨海旅游名城,并对进一步完善规划提出了修改意见。

自2016年北海市被列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城市以来,北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在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上提出了开展“全域旅游城市建设大会战”的重要决策,并聘请了中科景元城乡规划设计院为北海编制一部高水平的全域旅游总体规划,该规划对于北海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推进北海市全域旅游城市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北海市相关领导表示,将会督促各部门,按照专家评审意见进一步修订完善规划,力争早日将规划提交市政府审批实施,努力将北海打造成为国内知名的滨海旅游目的地。

责任编辑: louy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