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85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暖冬遇上北海 候鸟老人遇见和居壹海江山

发布时间: 2017-11-02 14:58: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83次浏览


继去年“暖冬遇见北海”天津行之后,10月31日,“暖冬遇见北海”再度在郑州举办,此举向河南周边推介北海优质的旅游资源以及北海得天独厚的冬季旅游创新举措,进一步深化北海与北方省市的友好往来,合作交流,为北海与北海省市旅游合作、商贸等方面发展架起友谊共赢的桥梁。

让北海以独特的优势更加面向北方地区,让北方人认识北海,了解北海,爱上北海,以及在北海养老、旅游等。

暖冬遇上北海,让您在北方大雪纷飞时也能感受到南方的温暖明媚。

和居·壹海江山

坐落在银海区云南南路延长线与美景路交汇处,优越的地理位置,户户朝南、南北通透,让您在体验南方温暖明媚的同时更能享受到一望无际的优质一线海景效果,超大观景阳台,高绿化园林景观打造,给业主打造一个高品质、高舒适度的休闲养生空间。

依托着北海独特的原生态自然环境,在这里可以近距离感受到人与自然相融合的养老旅居。

悠然的在海边散步,尽情呼吸着来着天然氧吧带给你的新鲜空气,脱离快节奏,来到北海这座慢节奏的城市,你会发现生活竟然这样美好~

和居·壹海江山 满足你的各种需求,达到真正理想的旅居生活~

责任编辑: louy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