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10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合浦汉闾文化园开通专线迎“候鸟” 门票五折

发布时间: 2017-11-03 11:14:38

来源: 北海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分类: 本地楼市

572次浏览


深秋已至,正逢北方大风降温,“暖冬遇见北海”郑州之行为北方朋友送去福音,候鸟老人们正热火朝天地收拾南下北海的行囊。为迎接候鸟老人们的到来,合浦汉闾文化园准备了两份大礼:开通了“汉郡合浦 海丝明珠”汉闾“候鸟”专线、景区门票实行五折优惠!

 

随着北方气温下降,北海候鸟旅游再度掀起热潮,一波又一波的“候鸟客”纷至沓来。10月28日,合浦汉闾文化园联合北海运德运输公司、北海市各大旅行社、酒店推出的“候鸟”福利——“汉郡合浦 海丝明珠”汉闾“候鸟专线正式首发,由旅行社、酒店以及候鸟游客组成的首发团约200人参加了活动。

 

当天,首发团从北海出发,沿着既定线路参观游览了外沙岛(沙虫王)、海洋之窗、银滩等地,最后抵达合浦。到合浦后,大家前往合浦汉代文化博物馆游览观光,开始古代海上丝绸之路文化之旅。随后,在导游的带领下,继续前往此次行程的终点站——合浦汉闾文化园,身临其境的来体验汉文化的奇特魅力。

 

园区一步一景,廊亭阁楼古朴幽雅,小桥流水粉墙黛瓦,极具汉代风格,至身其中,如同穿越到古朝汉代。园区还为游客准备了“三仙过洞”、“悬浮老翁”、“担柴”、“斗鸡”等丰富的市井百戏以及体验活动,向游客呈现出一幅汉代合浦郡的“清明上河图”。

 

 

游赏之余,也可以来场视听盛宴,观看合浦舞台剧精粹之一——大型舞台剧《珠还合浦》的演出。《珠还合浦》是用舞蹈、戏曲、武术、杂技等手法展现出来的大型舞台剧,其将合浦的文化经典再现,演员们绘声绘色的精彩表演让观众赞不绝口,赢得阵阵喝彩。

“汉郡合浦 海丝明珠”汉闾“候鸟”专线的开通,让候鸟群体在北海体验到“暖冬遇见北海”更贴心的优质服务,为即将到北海过冬的“候鸟”群体提供了更多的游览项目。路线亮点包括合浦汉代文化博物馆,观看特色汉文化节目演出《珠还合浦》,在汉闾文化园穿汉服学汉礼、体验穿越回汉朝、品尝特色莲花养生餐。此次专线正式首发之后,将于每周二至周日发车,专线套票价格88元。

 

据了解,合浦县作为汉代“海上丝绸之路”最早始发港,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北海具有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历史底蕴,要写好新世纪海上丝路新篇章。乘着“一带一路”的东风,合浦县在做好挖掘、传承、保护“海丝”文化的同时,将大力推动合浦“海丝”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全力创建广西特色旅游名县和全域旅游示范区。在合浦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下,汉闾文化园与运德公司、环球旅行社和风情旅行社合作,共同推出“汉郡合浦 海丝明珠”的“候鸟”专线。

 

合浦汉闾文化园位于北海市合浦县廉州镇定海南路,毗邻全世界最大的汉墓群和明代文昌塔。占地145亩,是由汉代博物馆区、汉代生活体验区和海丝路文化观光区组成的汉文化主题园,被评定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广西特色文化产业重点项目。园区建造”一带一路八节点“的空间结构,荟萃了汉郡文化、南珠文化、海丝路文化等人文特色。

责任编辑: louy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