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33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涠洲岛景区创5A完成初评验工 争创中国旅游景区标杆

发布时间: 2017-11-06 09:33:51

来源: 北海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分类: 本地楼市

293次浏览


10月25日-27日,自治区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专家组一行5人,到涠洲岛南湾鳄鱼山景区进行创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初评验收。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黄江陪同检查。

 

南湾鳄鱼山景区风光秀丽。

10月25日下午,专家组先是观看南湾鳄鱼山景区创5A汇报片,听取涠洲岛旅游区相关领导汇报创建工作的情况。随后专家组仔细对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标准,实地检查了西角客运码头、南湾鳄鱼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南湾鳄鱼山景区、柴栏海上运动基地等,并逐一审核申报材料,对景区交通、游览、安全、卫生、购物、邮电、综合管理、资源和环境保护等8大项进行综合评分。

在10月27日召开的初评验收反馈会上,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南湾鳄鱼山景区创5A工作所取得的成果,认为景区硬件设施趋于完善,服务管理水平明显提高,已基本达到5A级旅游景区标准。同时,专家组也指出了景区的不足之处。

下一步,涠管委将继续扎实推进创5A各项工作开展,确保所有重点项目按时按质完成建设,使景区设施配备和服务管理水平达到5A级旅游景区标准要求,争取早日通过国家旅游局的验收授牌,将南湾鳄鱼山景区打造成为北海、广西乃至中国旅游景区的标杆。

责任编辑: louy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