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56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广州计划投资80亿元建设时尚小镇

发布时间: 2017-11-13 09:16:2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52次浏览


2017广州时尚周8日至14日在广州塔举行,广州时尚周组委会执行主席李基海表示,广州时尚周组委会、全球原创设计联盟正在推动时尚小镇项目建设,打造全球时尚产业创新平台,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设计人才。

在广州时尚周期间举行的粤港澳大湾区时尚产业百家商会联席会议上,李基海称,广州时尚小镇将构建开放型时尚平台体系,以适应市场的前提下不断完善创新合作体制,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时尚共同体,提升区域协同性、互补性、国际竞争力。

全球原创设计联盟主席团主席潘洁表示,广州时尚小镇项目计划投资80亿元,为全球原创设计师提供创新创业的土壤,构筑设计、采购、生产、销售、服务等全过程高效协同的孵化地,将促进设计创新资源的集聚与整合,提升粤港澳大湾区在全球的时尚竞争力。

广州商务委员会副主任林国强表示,时尚产业作为广州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拥有强劲的内生发展动力,是广州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大有可为的特色领域。粤港澳大湾区拥有共同的岭南文化底蕴,加上多年集聚的科技和设计资源,发展时尚产业也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广州积极适应当前形势,以设计先行的理念,立足完整的时尚产业基础,重点推动纺织服装、皮具皮革、珠宝首饰、美容化妆品、家居家纺等优势产业转型升级,发挥商贸市场辐射大湾区、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影响力,不断擦亮“时尚之都”的城市名片,实现粤港澳大湾区时尚建设的宏伟未来。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 程景伟)

责任编辑: zhangshi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