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98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国家发改委调查全国商品房销售价格 北海紧急跟进!

发布时间: 2017-11-17 09:23:18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456次浏览


发改委于11月15日召开11月份定时定主题新闻发布会上,发改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兼新闻发言人孟玮表示,发改委将联合住建部下发通知,要求从今年10月30日至11月30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商品房销售价格行为联合检查。

目前广西各市住建局全面铺开商品房销售价格调查行动。北海也紧急跟进。

据悉,为稳定北海房价,确保北海市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发展。11月14日,北海市发出《关于加强商品房销售价格备案的通知》(北建房〔2017〕265号)。通知就加强商品房销售价格备案有关事项规定:即日起,一、本市辖区(不含合浦县)范围内所有在售的商品房(包括期房和现房)销售价格全面实行备案管理;二、已经价格备案的商品房不得高于备案价格对外销售,未经价格备案的商品房不得对外销售。通知原文如下:

关于加强商品房销售价格备案的通知

北建房〔2017〕265号

各有关单位、各房地产开发企业:

为稳定房价,确保我市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发展,根据《北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北政发〔2017〕16号)的规定,现就加强商品房销售价格备案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市辖区(不含合浦县)范围内所有在售的商品房(包括期房和现房)销售价格全面实行备案管理。

二、已经价格备案的商品房不得高于备案价格对外销售,未经价格备案的商品房不得对外销售。

三、办理商品房价格备案地址:北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地产市场监管科,咨询电话:2031680。

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2017年11月14日

责任编辑: zhangshi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