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84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北海候鸟季丨有一种温暖叫北纬21度

发布时间: 2017-11-20 09:51:23

来源: 中国涠洲岛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74次浏览


每年冬季

有这么一群人

他们像候鸟一样

从北方到南方

寻一个宜居的地方

度一个温暖的冬天

这群人叫候鸟老人

被称为“候鸟族”

中国地域辽阔

南北跨纬度广

冬季南北气温甚至相差几十度以上

许多老人由于忍受不了北方寒冷的气候

选择到温暖的南方来过冬

在众多南方城市中

北海特别受到候鸟老人们的青睐

前来过冬人数逐年大幅增长

北海魅力

北海属亚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是真正的冬暖夏凉。温、光、雨源充沛,气候宜人。年平均气温摄氏22.9度 ,四季葱绿 ,尤其适合老年人过冬。

▲北海气候宜人。

北海三面环海,植被繁茂 ,空气特别清新 ,负氧离子含量高 ,被称为“天然氧吧”。这么好的空气对健康非常有帮助,满足银发老人对养生养老的需求。

▲候鸟老人在海滩上健身。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是每个人所向往的,北海拥有丰富的海洋资源,号称“天下第一滩”的银滩,便是北海众多海滩中的代表,这些海滩绝大多数日子呈“沙平风暖浪软”的特点。在夕阳下,吹着徐徐海风,挽着手在海边散步,这样的画面成为众多北方老人们的期盼。

▲北海银滩。

近年来,北海无论是高铁还是机场航空建设,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北海与全国许多城市都有定期航班,并且还在不断地完善航空网络。交通网络的快速发展让更多的“候鸟族”来北海过冬更加便利。

▲北海机场。

北海因为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 ,拥有众多的海洋旅游资源,除了银滩外,还有中国十大最美海岛——涠洲岛、醉美红树林——金海湾红树林生态旅游区、“城市之肺”——冠头岭国家森林公园等原生态旅游资源。

▲涠洲岛。

▲《大美红树林》 作者:韩劲峰

北海文化底蕴深厚,拥有百年老街、合浦汉代文化博物馆等著名历史文化景点。同时,北海是汉代海上丝绸之路的始发港之一,是古丝路上的“活化石”。

▲北海老街。

▲合浦汉代文化博物馆。

这些优质的旅游资源,极大地丰富了候鸟老人在北海过冬的生活内容,“候鸟族”在享受温暖冬天的同时,还能亲近自然,陶冶情操,体验具有滨海风情和海丝文化的旅游特色。

正因为具有天然的地理气候优势和丰富的海洋旅游资源,北海成为中国最宜居的城市之一,随着“暖冬遇见北海”等活动在全国各地的开展和宣传,北海候鸟度假胜地的知名度越来越大,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候鸟族”前来北海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责任编辑: louy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