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28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广西多个企业荣获2016-2017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

发布时间: 2017-11-21 10:04:06

来源: 广西住房城乡建设厅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19次浏览


近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发布2016-2017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获奖名单,其中,由广西建工二建承建的广西大学综合体育馆项目和参建的贵港市体育中心项目,广西建工三建第三分公司负责施工的柳州投资大厦B座工程,广西建工四建承建的乘用车搬迁一期技术改造项目涂装车间工程,广西建工五建承建的西双版纳喜来登度假酒店、贵港市体育中心、南宁吴圩机场新航站区及配套设施工程航站楼等多项工程上榜。

广西大学综合体育馆

贵港市体育中心

南宁吴圩机场

西双版纳喜来登度假酒店

柳州投资大厦B座工程

据悉,广西建工二建已连续七年获得国家优质工程奖。由该公司承建的广西大学综合体育馆项目造价6429.97万元,总建筑面积20443.8㎡,由游泳馆和体育馆两部分组成,屋盖均为大跨度空间管桁架结构,属大型综合场馆项目,曾获评中国钢结构金奖,项目QC成果《72米大跨度钢屋盖桁架结构吊装工艺创新》获评全国工程建设优秀QC小组活动成果一等奖。

贵港市体育中心是广西建工集团主导投资建设的BT项目,项目用地面积约350亩,总投资约8亿元。其中,由广西建工二建第三分公司承建的贵港市体育中心游泳馆、观景平台工程项目总投资约6889.03万元,总建筑面积17006.62㎡。游泳馆呈椭圆(鸡蛋壳)四周封闭形状,椭圆长轴118.52 m,椭圆短轴60.596m,结构最大高度约33.4米。该项目曾获评中国钢结构金奖,根据该工程施工经验总结而成的《大型场馆屋盖钢管桁架结构多机高空接力单元式整体吊装施工工法》被评为广西区级工法。

由广西建工三建第三分公司承建的柳州投资大厦B座工程位于柳州市壶东大桥东引桥南侧,是壶东桥头的地标建筑,该建筑作为柳州日报社的办公场所,项目地下二层,地上二十一层,建筑总高度83.3米,总建筑面积29858.5平方米。工程作为柳州日报社的办公场所,是柳州市媒体机构对外展示的重要窗口。

广西建工四建已连续三年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由该公司承建的乘用车搬迁一期技术改造项目涂装车间工程,位于柳州市宝骏汽车城内,车间建设严格遵循“通用汽车”的全球制造体系和标准建设,突出环保、低碳、节能理念,是符合通用全球最高生产标准的绿色生产基地。该工程是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GP50和N5车型的重要组成车间,总投资4.05亿元,建筑总面积62480㎡,主厂房为二层,涵盖汽车生产的全套喷涂工艺流程,局部三层为辅助生产用房,建筑设计优秀,造型规则方正。

国家优质工程奖,是工程建设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奖励,旨在引导施工企业通过参与工程建设和创优过程,转变工程质量管理和经营管理观念,弘扬“追求卓越、铸就经典”的国优精神,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工程质量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同时激励更多的企业重质量、讲诚信、树品牌。

责任编辑: louy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