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22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北海房地产投资破百亿 首个PPP项目将成功签约落地

发布时间: 2017-11-22 09:55:25

来源: 遇见北海

分类: 本地楼市

667次浏览


2017年11月20日下午,北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海市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办公室在北海市新闻发布厅举行2017年1-10月投资和项目建设情况新闻发布会。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关键向到场媒体和嘉宾通报全市1-10月投资和项目建设具体情况。部分中央、自治区、市直媒体的记者和网络平台工作人员参加新闻发布会。

关键副主任表示,进入三季度以来,北海市投资运行已逐步企稳向好,重大项目对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长的贡献率逐步提高,投资结构较去年相比更为合理。

1-10月,北海市固定资产投资完成811.87亿元,同比增长6.2%,增幅分别比一季度、二季度上升71.5、16.0个百分点,比上月扩大4.2个百分点,其中:项目投资完成686.61亿元,同比增长4.3%;房地产投资完成125.26亿元,同比增长18.0%。全市重点项目有序推进,今年举行了9次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共实现162个重大项目开竣工,PPP项目取得新突破,已有16个项目纳入PPP项目库,其中,北海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招标结果已经公示,下一步将签订合同,这将是北海市第一个成功签约落地的PPP项目。

关键副主任指出,总的来看,虽然我市投资正在逐步回暖,但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回升的基础还不牢固,问题不少,持续向好基础尚需进一步巩固。下阶段,市发展改革委将根据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指示,按照“目标不变、任务不减”的要求,持续发力,统筹做好全年的固定资产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打好四季度投资和项目建设攻坚战,确保全面完成 2017年投资和项目建设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 louy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