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34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广西北部湾又将新增大型城市综合体

发布时间: 2017-11-25 13:23:06

来源: 钦州市国土局

分类: 本地楼市

420次浏览


在钦州市国土资源局近期举办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活动中,新城控股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总价人民币2.231亿元竞得钦市网挂2017-7、钦市网挂2017-8、钦市网挂2017-9三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地块位于钦州市区金海湾东大街北面、安州大道东面(HDC-37-01地块、HDC-41-02地块、HDC-41-03地块),出让面积共142610.55平方米(折合约213.92亩),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商服用地,出让年限为城镇住宅用地70年、商服用地40年。

新城控股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新城控股”)下属全资子公司。新城控股创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上海,长期位列中国房地产行业前20强,已在国内50多个大、中城市累计发展逾150个住宅及商业项目。继南宁新城吾悦广场之后,新城控股又将在广西北部湾地区建设大型城市综合体。钦州项目将打造全国第49座新城吾悦广场,建成涵盖住宅、住宿餐饮、商务金融及其他商服用途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提供一站式体验服务,为促进地方商业发展、提升城市居住品质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 louy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