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22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北海市提前两个月完成扶贫惠民投资任务

发布时间: 2017-11-28 11:11:25

来源: 北海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98次浏览


2017年,北海市共安排自治区切块下达县(区)提前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2751.4万元(其中:中央资金2464.06万元、自治区资金287.34万元),用于扶贫惠民为民办实事产业扶持项目。截至10月份,全市共完成投入财政专项扶贫资金2746.48万元,基本提前两个月完成产业扶贫项目的投资任务。

据介绍,2017年扶贫惠民为民办实事产业扶持项目包括两部分内容,一是扶持贫困户发展到户产业开发项目。计划投入财政专项扶贫资金601.28万元,实施特色产业种植项目4141.5亩、养殖家禽项目52836羽、养殖家畜项目3589头、养殖水产品项目22万公斤、养殖蜜蜂项目59箱。到今年6月底,实际完成投入财政专项扶贫资金601.28万元,完成计划资金的100%;实际完成产业种植项目4487.1亩、超计划的8.34%,其他特色养殖项目都按计划100%按质按量完成任务,项目惠及合浦县、银海区共17个乡镇273个行政村(其中:贫困村74个),受益扶贫对象7412户32130人;二是扶持贫困村建设产业基地硬化道路项目。计划投入财政专项扶贫资金2150.12万元,计划新建贫困村产业基地硬化道路42条、41.396公里。到10月底,实际完成投入财政专项扶贫资金2145.2万元、完成计划资金的99.77%,结余资金4.92万元、结余率0.23%,项目惠及合浦县、海城区、铁山港区共19个乡镇(街道)39个贫困村,受益群众2504户11173人。

在产业扶贫项目实施过程中,我市严格执行自治区有关财政专项扶贫资金使用管理的政策规定,规范项目实施、资金拨付等管理工作,严格按规定执行项目公告公示制度、招投标和政府采购制度、国库集中支付报账制,专款专用、专账管理,做到资金到项目、管理到项目、核算到项目,同时定期或不定期组织财政、审计、扶贫、发改委等有关部门开展专项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解决,确保项目质量安全和资金使用安全,充分发挥扶贫资金的使用效益。

责任编辑: louy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