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19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北海机场旅客吞吐量突破150.2万人次

发布时间: 2017-11-29 11:10:08

来源: 中国涠洲岛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0次浏览


截至11月24日,北海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150.2万人次,同比增长37.7%。北海旅客吞吐量再次刷新历史记录,增幅遥遥领先广西各地市机场,“北海速度”再次得到印证。

北海机场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市委市政府、广西机场集团的正确领导,以及航空市场培育工作开展。基于北海市加快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地区开放程度不断提高,加上北海机场以北海市开展“全域旅游城市建设大会战”为契机,不断丰富航线网络,机场运输生产实现快速增长,并保持旺盛的增长态势。

北海机场旅客吞吐量是北海旅游发展的晴雨表。近年来,北海致力提升海洋旅游业发展水平,持续加强旅游市场的营销和推介,以优质的旅游资源、旖旎的自然风光为城市名片,得到世界各地游客的青睐,旅游成果呈现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接待游客总数、旅游总收入等数据都保持了高速增长。这些可喜的数据既是对北海旅游业发展的肯定,也是对于北海交通产业,尤其是航空业提出的挑战和机遇。

目前,北海机场通航航空公司达12家,通达城市达到29个,基本覆盖全国省会城市,重点覆盖热门旅游城市。正在执行的国际及地区航线共26条,其中包括越南岘港、泰国曼谷两条国际航线。北海机场正通过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服务水平等多举措打造北海航空旅游名片。

责任编辑: louy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