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30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合作共赢 共创未来 彰泰·观江海联盟单位启动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7-11-30 14:34: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49次浏览


11月29日,"合作共赢 共创未来"彰泰集团彰泰观江海项目联盟单位启动大会在北海香格里拉举办,彰泰领导、合作商代表、渠道精英、销售团队近千人共襄盛举。会上彰泰集团与多家合作单位进行合作签约,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29日下午2点30分,香格里拉大宴会厅已经座无虚席,走廊密集签到的人群也是川流不息。

一段精彩绝伦的鼓舞《中国龙》为大会拉开序幕

本次大会彰泰集团对彰泰·观江海进驻北海的首个项目进行项目推广,同时邀请合作伙伴相聚一堂,并对促进双方交流、长远合作、共赢、共发展表现出了积极态度。随后彰泰领导及合作商代表分别上台发表讲话,分享企业文化。

彰泰北海公司总经理李乔现场致辞

彰泰集团自1992年成立至今,始终不忘初心,一直秉承着“产品专家、服务专家”的理念,布局广西、深耕广西,25年来,彰泰集团已经成长为广西领军房企、全国地产企业百强、全国服务业企业五百强!彰泰立足广西,深耕广西,布局8城40多个项目,服务15万业主。彰泰集团带着雄厚的品牌实力,带着刷新北海美好生活的使命而来。

彰泰集团品牌营销中心副总经理任志刚介绍彰泰集团

彰泰集团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助理 闫政煜先生介绍彰泰·观江海项目

105㎡玲珑亲海别墅,带私家泳池,上下四层,功能齐全。主卧套房打造,顶层带三露台,270°观景界面。彰泰·观江海整个项目仅有50套别墅销售,尊贵的资源。

现场抽奖环节

销售团队宣誓

合作商代表上台签订“战书”

郑总与渠道合作商伙伴共同为彰泰观江海比出大拇指

伴随着阵阵的欢呼声中,彰泰联盟单位合作启动大会落下了帷幕。

彰泰精益求精的房地产品牌商作风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信与彰泰合作的伙伴也会与彰泰一起努力、积极合作、携手共创未来!

北海彰泰观江海项目位于北海市银海区上海路与银滩大道交汇处东南角,占地面积76亩,建筑面积约10万㎡,临近冯家江,眺望银滩,规划有高层、别墅等产品形态,以上海路为核心中轴,汇聚万达广场、银滩景区、冯家江观景区等稀 贵地 标。彰泰观江海项目将斥资打造20000㎡巴厘岛风情园林、主题泛会所、蓝调泳池、业主食堂、老年大学活动中 心、健康步道、亲子乐园、浪漫花海、垂钓平台、江上木栈道等配套设施。

打造2.0超低容积率高端社区,99米高度建筑,排布讲究,达到户户观江海的效果。匠心雕琢60-95㎡高层海居、105㎡一线亲海海墅,户型方正,全明通透,超高赠送,带装修交付,户户带观景阳台。国家上市一级物业彰泰物业托管,24小 时悉心守护。


责任编辑: louy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